前往
大廳
主題

Hololive 3rd fes. link your wish Day1(圖超多)

Rommel | 2022-03-20 03:01:01 | 巴幣 5338 | 人氣 4514

基本上都是圖不會有什麼文字
因為圖很多所以請確保自己的網路是否夠用

本身去年有看星街的sololive跟三期生live
這次大拜拜的品質大概就跟3期生live一樣
全AR技術所以畫質穩定舞台效果也很棒現場也請了樂隊
這次是我第一次看hololive的大拜拜之前的1 fes還沒入坑
而2 fes和bloom都因為要打工所以辦法收看
看網路上別人對比前3次的大拜拜這次似乎進步許多(將近一年沒辦大型live這不是理所當然地嗎
總之接下來基本上都是圖不會有什麼文字而且我有極度偏心還請見諒。

第一首全體曲社歌「Shiny Smily Story」!剛開場就下猛藥這麼早就想讓人哭了嗎?

接下來是商業朋友好狐船長帶來的「Happiness World」!
船長的3D似乎有修正頭看起來沒那麼大了

第三首曲子是PP天使的原創曲「特者生存ワンダラダー!!」
PP天使歡迎回歸!!!!

第四首曲子是座長的原創曲「HOLOGRAM CIRCUS」!
座長這首歌配上座長的性格讓live變得更high了
座長真的很會炒熱現場

第五首是由最可愛的狗狗帶來的打不倒的空氣人「エアーマンが倒せない」!
狗狗真的好會跳舞而且還現場翻跟斗狗狗真的超厲害又超可愛!!!

第6首是由超有元氣的捏捏、486、馬自立三人所帶來的「Candy-Go-Round」
捏捏意外的高呢

第7首是由大家的friend好狐帶來大家都很熟悉的「Say!ファンファーレ!」
這首好聽而且又很好打call可惜現場是不能打call的
只能憋在心裡打了捏
狐真的超可愛的

第8首是終於要移籍到hololive的歌姬azki帶來的原創曲「画面の中の君が好き」!
AZKI唱歌真的好好聽希望移籍後她的人氣能夠直線上升

第九首是不管對捏捏還是對捏子來說都別具意義的「ねねねねねねねね!大爆走」!

第10首是由金髮而且都有點瘋的座長和哈洽馬一起帶來的「脱法ロック」!
這首歌很適合這兩個人
整個舞台效果還有兩個人的演出都超帥

第11首曲風突變由國母帶來的原創曲「絶対忠誠♡なのなのら!」

第12首是我們最菁櫻的櫻兒miko帶來的原創曲「花月ノ夢」!
這首歌一直扭屁股超級可愛讓35p都變成45p了

第13首船長突然帶來一首很有年代感的原創曲「マリン出航!!」
船長真的做實bba的腳色設定不想抵抗了嗎?
看到船長最近養好喉嚨健康又有活力的在舞台表演的樣子作為船員真的很開心

第14首是兩的愛著486的女人一起合唱的「しんでしまうとはなさけない!」
愛著同一個人的騎士還有公主令人意外的組合

第15首曲子是由大家等超久終於3d個鯊皇古拉帶來的原創曲「REFLECT」!
鯊魚超可愛又會唱又會跳真的太神啦!!!

第16首是EN的阿梅帶來的「ふしぎ・プルプル・プルリン・リン!」

第17首是古神ina帶來的原創曲「VIOLET」!
ina好瘦而且好色喔

第18首是由ID的MOONA帶來的原創曲「High Tide」!
MOONA原本唱歌就很強
這次3D終於能把舞導展現給大家看
MOONA真次真的火力全開又帥又可愛完全被圈粉了

第19首是由超超超可愛的mikorone一起帶來的「太陽系デスコ」!
這兩個超可愛而且就像是姊妹一般
mikorone 24小時的沒看過的真的要去看超有趣的超棒的

第20首是團長可愛的原創曲「ほめのび」!


第21首是好久不見的心心帶來的原創曲「Infinity」
看到清楚的心心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第22首是超級天使超級可愛的偷瓦收錄在ep的原創曲「born to be real」
好期待收到偷瓦的ep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偷寶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第23首是由pp天使和azki一起合唱的「モザイクロール(Reloaded) 」!
這是今天讓我最驚豔的組合
一黑一白的搭配比想像的更速配
AZKI就像催化劑一樣讓搭配的成員和她的表現都更上一層樓
上次和星街一起唱the last frontier 也是這樣
這兩個這首真的有夠神
期待AZKI未來也有更多機會和其他成員一起搭配合作


第24首是yagoo的主推素人奇蹟超級有活力的486帶來的原創曲「ぷ・れ・あ・で・す!」!
486真的超有活力看著她跳舞就能夠打起精神

第25首是自稱清楚擔當的馬自立帶來的原創曲「HiHiハイテンション!」

第26首是我婆星街彗星帶來的原創曲「Stellar Stellar」!
去年演唱會的主題曲收錄在第一張專輯內的神曲
是說去年演唱會的blu ray要出了嗎我已經等不急要重溫了
彗星真的好漂亮啊!!!!!!!
唱這首歌時都想當王子街的舞伴又帥氣又可愛

第27首也是最後的壓軸團體曲是彗星跟偷瓦一起唱我婆彗星的神曲「GHOST」!
兩個人對視的畫面真的超美的!!!!!
去年周年live披露的GHOST期待下周3/22彗星周年的情報
而且偷瓦、阿夸、還有彗星最近還要一起參加最協
期待她們都能夠拿出好表現還有玩得開心

來到第28首也是最後一首歌新全體曲「Prism Melody」!
大家換成社T上台
一起唱這首全體歌眼睛真的都發熱了起來內心真的超感動的
DAY1的表現真的無可挑剔很精彩
期待DAY2的表現

創作回應

喵君
[e16]
2022-03-21 18:21:12
沙漠裡的冰淇淋
沒跟到好可惜,還有辦法看嗎?
2022-03-22 22:17:46
Rommel
還可以到4/20號前只要有買票就可以無限次數觀看
2022-03-22 22:22:26
尹風言
https://media.tenor.com/images/69732a2d003828478957f6029f40e6f6/tenor.gif
2022-03-27 21:53:18
暗遊俠拿雙刀打16連擊
哥為什麼我把vpn切回來了,畫質調最高,有時候畫面還是糊到爆炸?是現場攝影機的問題嗎
2022-04-14 20:20: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