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繪圖】微不足道的最後堅持 Nugatory Final Tenacity

聖Rawrence | 2022-03-02 12:58:28 | 巴幣 1228 | 人氣 256




:: 近況 ::

這是去年就該完成的一張圖,不過找了工作之後就沒什麼心思能放在畫圖上了。
息也變得不太正常,像有時很累就會很早睡然後就會更早起,然後去上班又更累之類的。

順帶一題,換新掃描機了,還有新滑鼠。
接上新滑鼠時主機上原本接鍵盤的 USB 孔也壞了,總感覺能壞的東西都壞了。
然後硬碟壞軌之後有些東西沒救回來,這個 NFT 系列的圖檔也遺失了,
是趁這次上傳新做才一起重新掃描的,但也沒打算加工成之前的模樣了。

另外,繪圖達人到期了,所以重新去申請了一下。
另外也申請了漫畫達人,畢竟之後的創作是比較偏向漫畫的形式。
至於會不會過,就不知道了。

原本是還有打算開個 RPG Maker 的教學頻道,畢竟有段時間看到 RM 板蠻多新人再發問的。
不過最近又剛好是出了新版(RPG Maker Unite)的消息,所以就先算了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