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Sims 4|到目前為止的孩子們(持續更新)

時月 | 2022-01-30 11:06:33 | 巴幣 4 | 人氣 884

從去年五月 The Sims 4 免費送到現在,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年多了呢!
在這期間除了不小心補完了全部的資料片外,也回憶起了以前玩模二、模三的日子啊!
然後看著模四的孩子們,想說之前幾乎沒有提過他們的名字,那就不如就趁這個時間介紹一下他們,順便回顧和紀錄好了。

———————————————  男生部門  ———————————————
▷青書 — 在模四的捏第一隻小人。小說家,是青的弟弟,里歐的丈夫。
                目前住在太陽谷頂峰山上由自己和丈夫設計的宅邸,有一個兒子和一犬一貓。(#1)

▷Maier — 目前正在經營個人社群媒體,是青的前男友。 (#2)

▷尚恩 — 畫家,Grace的男朋友。(#3)

▷里歐 — 不缺錢,完全是興趣取向的首席音樂家,各種樂器皆十分擅長,是青書的丈夫。
                目前為了養育兒子時常向其所屬的交響樂樂團請有薪假。(#4)

▷葛恩 — 里歐和青書藉由●●科技生下的兒子,百分之百有血緣關係。

▷陳央 — 地方幫派的一員,幾乎都是用暴力解決問題。

▷Fjord —  Larissa的先生,吸血鬼兄妹中的大哥。日前其成立的公司併吞了其他同業。(#5)

▷Alex — Arthur的哥哥,人魚。目前在索拉尼群島從事環境保育的工作,單身。(#6)

▷Arthur — 人魚,哥哥是Alex。是以優異成績畢業於布萊徹斯特戲劇學系的專業演員。
                   目前在三米舒諾一棟戒備森嚴的頂級公寓裡與男朋友Liam同居當中。(#6)
( 2021/04/12 更新)

▷Eric — Liana的爸爸,Charlotte的丈夫,警察局副局長,老婆和兒子都從事警探職業。

▷班恩 — 凌晨的外公,是名退休的獸醫。(#8)

▷Liam — 經營多家餐廳,廚藝精湛的美食評論家。十分純情。
                名下有一間位於三米舒諾上城區,三層樓的豪華公寓。男朋友是Arthur。(#10)

▷Mitch — Liam的弟弟,目前獨居在溫登堡的一棟(用哥哥的錢買下來的)豪宅中。
                 最近的個人目標是成功搭訕各地酒吧的女性酒保。(#13)

▷南 千秋 — 工作繁忙的娃娃臉警探。出乎意料的可靠,千隼的男朋友。
                 最近的願望是希望頭髮可以不要再隨便亂翹。(#12)

▷橘 千隼 — 運動員。具備擅長照顧人的大哥哥屬性,千秋的男朋友。
                    最近的煩腦是該如何騙千秋吃下他討厭的蔬菜。(#15)
(?日更新)
▷小潤 — 你不覺得我最近變得更像好男人了嗎?不管怎樣。(2021/03/22新增)

▷Murray — 綠洲之泉的地主,似乎有貴族血統?(#20)
▷易 平之 — 看起來很花心的小平學長,似乎是室內設計師?目前獨居在三米舒諾的單身公寓
                     頂樓。
▷Richard
▷Zack
▷金哲一
▷永山 涼
▷Henry
▷Owen
Tadashi
▷矢野
Loid Forger
▷進之—平之的弟弟,高中生。

———————————————  女生部門  ———————————————

▷青 — 青書的姐姐,模四的第二隻小人。目前的職業是演員,超級巨星。(#1)

▷Larissa — 精通各種法術和煉金術的魔法師。
                    雖然曾經和導師摩根有過曖昧,但目前是Fjord的老婆,育有一女。(#2)

▷Vanessa — 在吸血鬼兄妹中排行第二,經常闖空門,是惡名遠播的問題人物。(#5)

▷Grace — 吸血鬼兄妹中最小的妹妹,藝術鑑定家。尚恩的女朋友,前男友是Arthur。(#5)

▷Liana — 出生於警探世家,目前正煩惱未來要從事何種職業。
       曾經和Arthur短暫交往。(#7)

▷Charlotte — 作風強勢的警察局長。Liana的媽媽,Eric的太太。

▷凌晨 — 由外公照顧長大,夢想是成為獸醫,並且在虎斑灣擁有自己的獸醫診所。(#8)

▷Jeannie — 對人魚傳說抱有憧憬的女孩,目前一個人居住在索拉尼群島的碼頭旁。(#11)

▷Crawford — 剛搬家至萬年青港,對該處目前的環境與市容頗有微詞。(#14)

▷清水 步 — 木漏隙光山的單身插花家,目前正在招募男友。

▷Naomi Fox — 家境富裕,與哥哥一同居住在綠洲之泉的社交名媛,
                          被譽作「沙漠之花」的派對女王。(#19)(2021/05/30新增)

【缺東缺西的合照】
▷左至右、上至下:千秋、千隼、Alex、Mitch、陳央、Maier、Jeannie,
         里歐、青書、Arthur、Liam、Fjord、Larissa。
▷左至右:Larissa、凌晨、Crawford、青、Liana、步、Jeannie。


創作回應

alicia
都好好看!!請問可以下載你的這些角色嗎? 該怎麼下載呢
2022-02-16 02:30:50
時月
有一些有上傳到Origin工坊、在巴哈的sims版分享~或是你有特別想要哪位小人可以站內信給我[e19]
2022-02-24 20:53:05
sooio10667
Jeannie... Grace ..Owen...易 平之...青書...請問可以索取這幾位嗎
2022-02-26 00:42:56
時月
已經寄出囉[e19] [e19]
2022-03-26 13:10:54
啾莉魚
您好,請問可以分享嗎~想要易平之跟Arthur
2022-03-06 19:42:43
時月
已經將連結寄出囉~[e12]
2022-03-26 12:04:36
九九
大大不好意思,請問清水 步、Jeannie、凌晨、Charlotte、Grace 、Vanessa、Larissa 、小潤 、橘 千隼、南 千秋、Mitch、Liam、Eric、Alex、Fjord、葛恩、里歐、尚恩、Maier 、青書,可以抱走他們嗎,如果太多很麻煩或有些已經停止分享的,可以挑幾個您還願意分享的男小人就好><,我實在太缺男小人了,我自己捏的男小人嘴巴都會捏得很像女生的感覺、加鬍子就會像落魄大叔、眼妝也一不小心就會弄成人妖
2022-06-26 15:14:17
九九
大大捏的都很好看,歐美風的有那種成熟的風格,女小人像是Crawford NOMMI FOX都有種都市女強人的感覺,金髮的一些小人那種柔美飄逸的感覺我也很喜歡,希望一次索取大量小人不會造成您的困擾><如果不方便可以分享幾個您願意分享的就好了,不好意思打擾您了
2022-06-26 15:19:42
時月
突然發現這裡好久沒更新(欸),突然看到這些名字有種他們又在遊戲裡活過一遍的感覺。先打包了幾位在雲端裡有檔案的孩子,請至站內信查收;其他當初沒有打包的孩子,有些已經調整到了和這些CAS照面目全非的程度(不是),進遊戲分割家庭、打包、上傳或許需要一些時間,之後有時間再補上!至於有些早期捏的,自己覺得還有很大的調整空間,這部分可能就不會打包了哦抱歉。也謝謝你喜歡他們[e12]
2022-06-26 23:09: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