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1

小白點 | 2022-01-24 11:59:17 | 巴幣 4 | 人氣 60

這是去年的目標
2021新目標!
1.了解一下心理學,也就是看心理學的書!估計寒假至少看個5本:))
2.程設可以變得更厲害((就是那麼那麼厲害(畫圓(๑´ㅂ`๑))
3.物理治療,那邊捏捏這邊捏捏,想要知道一些些
4.去熟悉3D列印和雷射切割機的各種應用(要轉程什麼檔案阿,還有如何設計出好的東東)

ㄏ現在看來真的是哭阿,很常感到累了,漸漸忘記這些事情,我想我沒有達到我要的目標Q_Q

心理學的部分,我只看了2本書,剩下幾本都只大致上翻過去,因為沒有什麼吸引力,打算上學期再去修一門心理學系的課,讓朋友推薦給我一下的。
程式設計的部分,硬要說的話,應該是說多掌握了幾門語言,但是都不到精通...
物理治療,我完全沒去碰它,窩壓根忘記了,真的是太難過了。
3D列印的部分,我原本繪製了一個雛型出來,想說做一個垃圾桶放在宿舍,恩...我幾乎沒去教室那邊,所以沒機會去處理它。

今年花很多時間處理ubuntu,在學習架站還有一些網路知識。

一樣給自己做個紀錄
今年的目標
C語言,因為C算是基本語言,所以想要更精通
網頁前端掌握,並且改善自己現在做好的網頁
python爬蟲讓自己更加熟悉,串聯line使用dialog flow
使用ubuntu的docker架站,備份還原更多服務,自己給網站簽證

希望各位巴友身體健康<3

創作回應

CToID
linux佬
2022-01-24 12:34:57
小白點
老頭子
2022-01-24 13:37: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