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極短篇/空音和八音的跨年

きらきら-龍兔 | 2022-01-02 16:01:19 | 巴幣 40 | 人氣 202

「如果可以~」八音跟我窩在沙發上,八音閉著雙眼,唱著2021年尾可說最紅的流行樂,我一邊聽一邊放空,等待2021過去。

「10,9,8,7,6,5,4,3,2,1!!!!!」八音跟著電視上的倒數喊了起來,還抓著我的手一起揮舞,雖然我根本不在意跨年這種熬夜傷肝的活動,但看八音那麼開心,怎麼可能忍心掃他的興,所以我還是忍著睡意,跟著八音鬼吼鬼叫。

「哥哥哥哥!!!新年快樂!!!」八音開心的抱住我說,我摸了摸他的頭,露出今年第一個微笑。
「跟你說喔~我第一個新年願望,就是跟哥哥永~遠在一起!」八音鬆開手,笑盈盈地看著我說,我敲了 一下他的頭說「許這種一定會實現的願望幹嘛?」八音吐了吐舌,接著說他的第二個願「第二個,希望哥哥可以多笑」八音拉著我的臉,想要把我的嘴角往上提,結果被我推倒在沙發上,「過個年而已!怎麼?長膽子了嗎?」我一邊搔癢他一邊說。

八音因為過嗨所以消耗太多體力,走不到房間就在沙發上靠著把手睡著了,我靜靜的看著他的睡臉,慢慢地等待睡意來臨。

我不是很記得我是怎麼睡著的,又或是有沒有睡,只記得八音說了些什麼。

「新年快樂,哥哥,最喜歡你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