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自我介紹 vol-2

粽粽sensei | 2021-12-24 22:30:44 | 巴幣 2110 | 人氣 291

鑒於之前的自介需要更新的地方太多,索性就重打了

基本介紹:
佐賀県民
新北板橋人,目前就讀文化法律系,時代力量黨員
這隻帳號大概是我國小6年級創的,當時都在一些遊戲的專版潛水
到了高中、大學才開始在場外潛水。
大學開始廚邦邦(BanG Dream)、佐賀偶像是傳奇,在疫情期間又開始看棒球。
現在巴哈用的暱稱源自邦邦的角色戸山香澄。
因為她頭上的角很像粽子,就取名粽子、粽粽,最後就變成我的代表暱稱了

我的最愛:
BanG Dream:
高中時邦邦手遊台服開服,當時看到廣告就有接觸了,不過當時不太會玩,小玩一下就刪了。一直到升大學的那個暑假,看到巴哈動畫瘋有邦邦的動畫就跑去看了,看完後就順勢入坑,然後就變得超級廚,至少花了15萬在邦邦這個企劃,也有去電影院看了大概10場LIVE轉播有了。廚邦邦也讓我認識了不少巴友。

佐賀偶像是傳奇:
今年才開始廚的,因為邦邦手遊跟佐賀偶像聯動,在活動結束前幾天,在巴哈動畫瘋看一下,結果一看不得了,看著看著就中屍毒了,剛好填補邦邦的空窗期。在10月有去電影院看LIVE轉播。現在是瘋狂地廚佐賀啊。我好想去佐賀啊!!!!!

棒球:
棒球跟我的淵源很深,算是我現在想起小時候最有記憶的點。那時候誠泰蛇還在,很常去新莊棒球場看比賽,那時候的新莊球場超級破舊,但還是看得很開心。後來球隊易主變成米迪亞(垃圾球隊)還是會去看,結果去看假球,現在想起來就很幹。後來家裡是看興農牛我那時候比較少看,後來13WBC讓整個棒球熱潮再度回來加上義大接手興農牛,那時我國小6年級,我把我班上其他人洗成義大迷,但當年TS被統一剃光頭,就又很少看了。雖然中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在看職棒,但高中還是選了棒球社,高二那年還去打黑豹旗,不過就一輪遊,對手是王光輝帶的玉里高中當年的8強,也算是一個紀念。疫情開始沒東西能看剛好圖奇就能看棒球我就回來看棒球了,也會去棒球場看球,現場看幾乎輸多贏少就是了。
連看棒球也是邦迷。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