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上鑽心得

小學守護者 | 2021-12-22 20:27:39 | 巴幣 0 | 人氣 160

《落地戰、有槍就用》

我聽過太多人在抱怨落地只有P2020、莫三peko,聽在我耳裡真的是屁話,Hal曾說過:「我們是職業的,我們最低限度需要的就是槍跟甲,你一直在意配件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雖然這是在跟RPR多排時的鬥嘴,但你認真想想,你未來在遊戲中只會遇到更困難的處境,只要敵方挺過這個困難的處境,他就是贏家,若你想變強你更不該放棄這方面的努力,「拿到槍就用,並把它打到最好」這個心態才是有用的。
而打落地戰真的不難,你最先要做的就是撿槍,兩把槍的子彈在40以上、或是有一把霰彈槍我都覺得夠用,而你旁邊真的不幸有一個敵人,你應該立刻將他打倒,別浪費時間在搜更多資源結果被打死,但就如我一開始說的,只有P2020、莫三peko你也可以打贏落地戰,但我也不該把話說死,畢竟每個人想法不同,所以我先統整我的幾個前提,再來討論我在各種情況下做的應對:
 
一、你想變強。
二、因為跳沒人的地方最後沒分數,所以你想打落地戰。
三、你不該跳三組以上的地方,並在一開始就跟敵人貼臉一個箱子的距離。
四、你有確認周圍跳點沒有人跳或是不會有人來黃雀。
五、若隊友全都是P2020、莫三peko,你是可以選擇撤退不冒險的。
六、以下我會以「判斷情勢」為重,而不是槍硬不硬。
 

兩組的情況:

你一定要先看清楚敵方三人在哪裡,如果是二一站位你有很好的機會去推其中一方,推哪一方一自己判斷,我通常是依據另一方支援的速度、位置來選擇,畢竟我不想打完一邊被他的隊友上打下。三人從落地就走一起代表他們三個人分配同一區域的資源,代表他們很窮,你們慢慢藉著掩體推進,途中你要注意槍線、敵方開槍後換彈的時機、三個人各自在哪裡,並且用最少的子彈對槍,通常這樣都有機會消耗對方資源。

三組的情況:

一定要讓對方先打,並且你要讓對方有打架的空間,如果你仔細看地圖你會發現,很多大點旁都會有一兩棟屋子,這個設計的用意其實就是讓你去黃雀的,在這裡把槍拿好,在對面兩組開打前都不要吸引仇恨直,你一露頭他們就會退掉=打不起來,他們不打你們也永遠不要推,人就是跳這區域他們不會憑空消失,好好的聽槍聲和觀察倒地資訊,再去判斷要不要推、要不要貼臉打等等。

四組的情況:

前提差不多所以省略,但要注意對方兩組開打你才可以推你旁邊這組,對面兩組再忙的期間你們要想辦法把你這組處理掉,別拖到對面打完還來收你們兩組,再說一次:你可以選擇撤退但不是一昧的逃跑。

創作回應

派大星先生教授加博士
有這季的嗎
2022-05-29 13:18:00
小學守護者
2022-05-29 20:24: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