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為了三井為了她~第二集__有聲版

謝尼歐 | 2021-11-12 08:43:38 | 巴幣 2 | 人氣 59


嗨嗨~大家~

為了三井為了她前三集已經在youtube上發表囉!
歡迎捧油們~按此去聆聽一下

另外也有我們主播們的直播歌唱實錄噢~
但礙於YT公播權的限制,目前只有開放私人頻道~

只要是有贊助或訂閱阿尼YT頻道的勇者們__
不論是訂閱YT頻道還是GP~
都請私訊我並留下你的GMAIL信箱~
阿尼才能開放權限讓你進去聆聽喔~

未來會考慮開放點歌__但都還在規劃中~
請大家期待一下下囉~

直接在youyub上搜尋  謝尼歐  就可以找到我囉!
喜歡在麻煩點讚訂閱,或留下評論,給阿尼更大的進步動力喔~





榮光篇阿敦:誒!班長 我哥要我把這個給你!我:噢!你隔壁班的雙胞胎哥哥?阿敦:不然我還有第三個雙胞胎哥哥喔!!!黑色的....告白信?真不吉利... 快{校際盃}了...先去打球~三井篇我看著手機屏幕....像是小孩被綁票的父母?絕望著急的等著歹徒來電!嗯?那個不就是....我匆忙的從小七離開.....不好意思?請問....面試官:謝先生?你怎麼在這?我:....我剛好在去那邊面試?面試官:那邊?我:額....請問您上次說要請人跟我覆試?面試官:噢?有啊 我有交給羅總!怎麼了嗎?我:我早上漏接一通貴公司打來的電話....我:但我又不確定是誰打的?此時....面試官的表情好像不太相信的感覺?我:您看...就這個號碼!面試官:對!這是我們公司的號碼!面試官:你等我一下!我幫你確認一下我:感謝~面試官:是!羅總 是!好!我知道了 !好!面試官:謝先生 抱歉?面試官:羅總說他沒看過你的資料也沒打過電話給你面試官:不好意思!我還有事 我....唉!難得當一次好人....讓電訪理專說說話?竟然讓我錯過了這麼重要的電話.....良久傳來.....面試官:謝先生~謝先生!面試官:你方便再讓我看一次號碼嗎?我:噢?面試官:678....?他直接用我手機撥了回去....途中又按了幾個號碼?面試官:喂!歐陽 你們現在人事是....對了!面試官:馬的....上次錢櫃的錢你還沒給我...面試官:那個算你叫的....是你自己在那邊裝君子...幹!!此時換我對他投射不信任的目光.....面試官:好啦!下次再找你算帳....面試官:幫我轉舒協理!面試官:協理....都大半年了過去?你們語音怎麼還沒換....我聽著他在電話那頭幫我確認著....心中燃起了一絲希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