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RPG公會】萬聖節當天

堅果 | 2021-10-31 13:52:44 | 巴幣 132 | 人氣 177



  結果,萬聖節當天紅娘子給阮雁刑準備的衣服不是其他,就連萬聖節的氣氛也沒有,而是一件妥妥的女裝!

  為了要有萬聖節的氛圍,大家都把自己打扮得像個鬼怪,阮雁刑知道紅娘子愛做衣服,必定會在萬聖節當天替他準備服裝,但是他真的沒有想到會是女裝!在紅娘子的百般威逼利誘之下,阮雁刑最終還是穿上了那件衣服,紅娘子還特地給阮雁刑化了一點妝,並背地裡也把梁無楓拉來,兩個人分開一人一間房間把衣服換上。

  梁無楓本身就不太在意自己穿什麼衣服,但是當他與阮雁刑見面時,不禁還是被對方那身氣質給瞪大了雙眼。

  沒想到......還行啊?

  「雁刑,今天你就好好的享受萬聖節吧!」紅娘子用妖力將兩個人推出了房間,要他們穿著女裝在街上走,梁無楓不知道為什麼看見阮雁刑如此有點害羞,全程都摀著自己的嘴巴別過頭不敢看他。

  今年的萬聖節,還真是有些難忘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