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同人

【友情工商】明日方舟二創合輯--方舟紀錄

Keymind | 2021-09-20 23:47:43 | 巴幣 116 | 人氣 329

哈囉各位,我是KK!

這是一個對KK而言『沒有任何利益』的工商文,在這之中、我也想說點故事——


先來說說這個關於明日方舟二創的合輯故事吧!


KK並沒有在這一次的合輯中創作文章,我在他們年輕、熱情、積極的動力之下深受感動,KK在這之中擔任的只是一個推手、一位贊助者,有稍微了解的都知道,自行出書基本上要靠此盈利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我想讓他們沒有後顧之憂、而如果有賣出的小說,都會回饋給這些作家為下一次創作準備,沒有任何一毛錢會到KK的口袋之中。(KK的名字只有在最後一頁有個特別感謝wwwwww)

加入明日方舟之後,KK認識了一群夥伴,他們都是一群熱愛創作的作家、會彼此交換意見、討論文章、並且給予心得與感受。

在起初我接受到群組邀約時,其實我挺害怕的,我待過的創作、小說群組的印象其實挺糟糕的,在台灣這小說難以競爭的環境之下,依然有著許多情緒、利益、自私,人氣階級情況,作家固然都會有自己的自負與驕傲,但若要這樣、何必要讓一群身懷榮耀的聚在一起呢?

原因很簡單,創作者通常挺孤獨的,尤其是二創小說。

但我在他們身上、看見了熱情與善良。

有沒有爭執?有。有沒有情緒?有。有沒有自卑自負之人?有。

但他們依然會把群組彼此的連結感受放在第一位,這讓KK看見了不一樣的世界,對於我而言、善良、真誠的人已不多見了,特別KK所處的環境更是如此,所以、我想支持他們,在他們提出一起合輯時,我選擇直接當個贊助者讓他們比較沒有後顧之憂,從邀約、草稿、排版、邀約繪師、去出版社試印、商討參加FF、受到疫情取消的配套方案、許許多多的事情都會讓KK覺得「他們真的是一群很棒的人!」

最後,最現實的,在創作的品質上,我們都會互相討論,所以、文章內容的質是可以放心的!當然,我知道KK這裡並沒有那麼多人玩明日方舟,所以、真的有興趣再買來看看吧~!

希望這一篇有比較關注KK的粉絲可以多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群作者的努力!!

最近我的創作『羅德島的思念與忘卻』商會城篇即將吿一段落、是否要有新篇章依然取決於是否還有人有興趣觀看,若有興趣的希望能多給我一些反饋喲。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