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Takamori】夜

Mounday | 2021-08-27 22:55:36 | 巴幣 0 | 人氣 296

01
/
  無人知曉的夜裡,星星和雨嘻笑著,舌尖擁抱了唇瓣,咬痕成了拓印便遺留在你脖間,嘴裡還散著你的味道,粉色的髮絲依著床,紫色的瞳眸照映者你,你是死神,而我是不死鳥,我將靈魂奉獻於你,卻也不及一句我愛你。我喜歡你,喜歡到只剩下了自己。
  
02
/
  天未亮的清晨,我便提起那早已收拾好的行囊,起身去追尋那片雲彩,捉拿天空上的星星。昨晚的拓印還留在脖間,依然包覆著你的溫度,寒風刺進骨子裡,緊抓著你那剩下的溫暖,一步一步到了離別的殿堂,「火車即將啟動」,宣告終結的鐘聲無情的循環著,恍惚中看見了你,粉色佔領了雙眸,還以為又身處夢裡,輕輕拍了拍雙頰才肯確認夢醒,躂躂的鞋跟躍上了台階,你抓住了我,說了那麼句話。
  
03
/
  霧狀灰濛的頭紗遮住了視野,在那之下的是二人唇間的撒野,唾液流淌彼此的臉龐,你在我耳旁細聲的說著,我喜歡你,喜歡到只剩下了你。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