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技嘉Aorus滑鼠墊】GP-AMP500滑鼠墊開箱

weimy | 2021-08-15 14:46:23 | 巴幣 2 | 人氣 1005

前言
是一張特別的滑鼠墊。之前偶然在國外看到Aorus AMP500被推薦,仔細想想Aorus不是技嘉的電競品牌嗎?於是在某電商特價約750元時就購入來使用看看。

介紹
大家好,我是維米!
一位滑鼠墊控。使用過非常多滑鼠墊......。從最早的Razer重裝甲蟲控制板、SS QCK+ Fnatic開始到現在......劍匠全系列等等抽屜裡放了40幾張滑鼠墊(爆汗)。


滑鼠、握法
滑鼠為81g對稱式滑鼠,握法為爪握,並且我的手腕是不碰到滑鼠墊的。(不同的握法、重量等等可能會影響感受,所以我必須說明一下我的習慣)簡單來說我手給予的重量比起趴臥等等小很多

主角特色
1、矽膠基底擁有優秀的吸附能力。
2、表層特殊的布面紋路防潑水並可水洗
3、快速的移動速度,但有良好的定位性
4、熱聚合收邊提供舒適圓潤的觸感。

AMP500 尺寸:L 430x370x1.8mm



包裝
AMP500 長、寬、高 65x65x450mm

一張滑鼠墊的包裝如果長寬太短,會出現無法開箱即用、難以鋪平的情況,慘一點則是有皺褶。而AMP500因為材質的關係,基本上包裝雖小,但完全能開箱馬上鋪平。

實測
Gigantus



表面
表面材質其實摸起來有點不太像布料,很特別,而他的LOGO設計得非常好,是凹陷下去的,滑鼠即使移動到上面也不會有甚麼感覺。比較可惜的是滑鼠墊設計偏小,我靈敏度較低需要斜放來增加能移動的範圍(如圖)。

速度與控制
基本上比大家常用的滑鼠墊都快得多,但有優良的控制力,速度與控制的調和,在遊玩FPS時沒甚麼問題,不會有準心停不下來、難以瞄準的感覺。

柔軟度
硬,沒別的了。

潮濕
由於防水的關係,完全不會因為潮濕影響手感,清潔也很方便,基本上無酒精濕子巾擦一擦就可以了。


總評
打球球測試成績為KMP:152.25 命中94.25  (平均值,越高越好,參考就好。)

基本上在遊玩CSGO、APEX時,覺得這張滑鼠墊是過關的,瞄準也不會有吃力的感覺。由於厚度只有1.8甚至可以下面放一張軟的滑鼠墊改變手感,不過我沒有很推薦就是了,原廠配置的非常好,只是初期需要習慣一下,與其他常見的GSR等滑鼠墊手感差異滿大的。

在我使用中的滑鼠墊,我會認為他的對手可能是劍匠紫電改(超軟)與GTF-X,三張滑鼠墊紫電改GTF-X=AMP500,紫電改雖然我覺得好用很多,但價格也高很多,GTF-X擁有類似性能,且較大張但也較貴,且防滑是一大敗筆。

結論:以約750的價格購買這張滑鼠墊,我覺得是划算的,喜歡速度感高的朋友可以嘗試購買。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