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的世界】共同體NPC——伊瑟薇

Lycoris@霽 | 2021-08-06 21:41:43 | 巴幣 4 | 人氣 123



名稱:伊瑟薇

性別:女

種族:人類

年齡:12

陣營:Arnion Shamash

個性:
由於過去的經歷,並不像同年齡層的小孩一般活潑外向,被嚴重殘害的身心導致對於陌生人(尤其是成年男子)抱持著恐懼,達到了創傷的地步。
此外,思考上也有過於悲觀的傾向,對於事情抱持著實際角度的看法,也因此在有時會顯的鑽牛角尖。
不過在執行交付的事情上面,伊瑟薇的效率與精細度十分完美,或許是因長久以來累積的烙印導致其習慣性的完美做事。
希望她總有一天能瞭解到這座共同體裡,即使失誤也沒有人會責備她。

身分:接待人員、花園負責人

背景:
父親是一名擁有暴力傾向的男人,他向一對父母以高價買走一對姐妹,並且將兩人困於地下室裡強暴。
最終,妹妹生出了一對姐妹——那便是伊瑟薇與她的姐姐,母親於生產時難產去世,兩人被姨媽照顧,但姐姐方被賣走,最終姨媽被男人砍殺,只留下了伊瑟薇繼續被家暴,直到某一天,有著誰因怨靈請求而闖入家裡,才被帶走。

恩賜:《失想夢魘》
能力:
創傷是駭人的洪水猛獸,踐踏著希望而來,摧毀邁向未來的道路,囚困事者於迴圈之中。
由於神明給予的考驗,或說只是一時的惡戲,女孩的眼底有著「只有自己才能看見」的怪物,類似於幻想症候群,過去所遭受的暴力、辱罵、欺壓成為各具異狀的怪物在其身旁徘徊。

創作回應

鬼隱游世之烏鴉
(蓋章
2021-08-06 22:13: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