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天選之人-1

七分甜 | 2021-08-03 12:35:21 | 巴幣 2 | 人氣 99

天選之人-1



2341年6月21日
玲子:「青,你現在給我馬上過來!」
青:「為什麼?你又不是他。」
玲子慢慢的落下了眼淚
青:「姐,怎麼了?」
玲子:「沒事了,回家吧!」
回到家以後
青:「他在哪裡?」
玲子:「死了……」
突然,槍聲響起,玲子無緣無故倒地,兩人手臂上的胎記發起了亮光,然後青立刻帶玲子來到了醫院,由於玲子還年輕,醫生也立刻用葉克膜搶救,幾分鐘後,醫生再次來到病房。
醫生:「沒就了,切斷。」
青:「醫生,拜託,再給他幾分鐘,如果一開始……」
醫生:「你這種人我見多了,這並不是誰的錯,完全是自然現象,算再等個幾百年,事實也不會有所改變。」
青:「這不是真的。」
醫生:我們不可能為了你,浪費全世界的醫療資源,護士,下手。」
正當珍子斷氣時,時間停止了,青聽到了神秘的聲者。
神秘的聲音!姓名:山嵐,性别:男年齡14歲⋯····目的:救回姐组」
青:「你是誰?你怎會知道我的個資?這是你做的嗎?」
神秘的聲音:「是的,請問你是否想救回你姐姐?」
青:「我想!」
神秘的聲音:就算可能犧牲性命?」
青:「對!」
神秘的聲音:「好,就讓我和你一一說明吧!我是在126年前被製造出來的AI,就是2215年琦玉縣VR工廠實驗室大規模爆炸,工廠人員所指的損失最修重之物,夏克,在爆炸中,傷亡者高達227人,其中1人,也就是寫實VR創作主腦,三雲蒼也博士·根據傳言,和大約十位工作者,在未完成的虛擬世界最深處存活下來,你姐的心大
概就是在那裡吧!」
青:「那我到底要怎麼救她?」
夏克「現在的時間並不是停止的,只是時間變慢了,這生死的一秒,
我把它變成兩年。」
青:「原來還有這招,所以我到底要怎麼救出我姐啦!」
葛克不要這麼急嘛!現在要救回你组·只剩一個方法了,我可以把
你傳送到那個AI世界·而你要在兩年·····啊不對是一年364天·23小時,55 分之内,把你姐救出来,帶出光之門,一切就什麼都沒發生過,但我想問,之前你們指的『他」是誰?」
青:「我和姐姐早在十一年前父母就死了,他就是繼父,但他也⋯⋯⋯」
夏克:對不起,好吧!那現在如果你要救回她,我就讓你去囉!但如果
你在那裡死了,真實的肉體也會有一樣的待遇,還是這麼想要嗎?」
青:「嗯!」
夏克:「好!」
於是夏克把青傳送到了I的世界,但很不幸的,他們遇到了
下集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