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做夢了

阿豪 | 2021-07-30 12:41:55 | 巴幣 0 | 人氣 59

做夢了。
夢見一位名叫阿偉的男孩,阿偉很特別;不管受到多嚴重的傷害都不會死去。
長大後的阿偉變成了一名警察,有著一個一雙有著白色翅膀的生物為夥伴。有天阿偉與夥伴辦案時,與在嫌犯搏鬥中,從高處摔落。
夥伴張開雙翼想去就阿偉,卻沒到自己的翅膀被破壞到了,就這樣與阿偉墜落到地面。夥伴死了;在最後的一眼,他看見了頭成90度的阿偉。過沒多久阿偉醒來,黑色的液體充滿著他的雙眼,就如同小時候一樣。
小時候的阿偉,父母是抱著阿偉的方式在街邊死去。阿偉的雙眼被黑色液體充滿著,恐懼的阿偉不管如何的求救,所有人都無動於衷。阿偉的雙眼的黑色液體在地面上形成了一灘小水灘,從水灘中爬出了一隻黑色的小狗,至此阿偉便和小狗一起生活在一起。
因為阿偉都是獨自一人的關係,時常被他人欺負著。曾經有次阿偉被另一個人用木棒朝阿偉打過去,阿偉抓住木棒冷說著:「這樣狗狗會痛」雖然阿偉都是獨自一人,但是也有人會關心著阿偉。一位小女孩跟一位老人還有一位男孩。
有天女孩跟往常一樣來找阿偉。只見阿偉驚慌失措的尋找著什麼東西一樣,便詢問了阿偉,阿偉說小狗不見了。於是女孩便跟著他一起尋找著。廢棄工廠、街道巷口之類的地方都沒找到。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阿偉感受到了,狗狗死了。
長大後的女孩也成了一位警察,因為阿偉與夥伴的事情來到了阿偉家,女孩與一些人便開始像是尋找著什麼一樣的翻起了阿偉家,一本後中的書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翻開第一頁,一張一具屍體的照片照片下方寫著[禮儀]
女孩與其他人發現阿偉家的客廳有一台監視器,於是便查看監視器,監視器中阿偉拖著屍體到某個地方,隨後女孩和其他人便來到了阿偉的收藏間。看著眼前的場景女孩似乎可以看見阿偉在這做了什麼。
收藏間這是一個像手術室的地方,旁邊有一個空的展示櫃,躺在手術檯上的是阿虎,是欺負阿偉的人之一。此時的阿偉感覺就像著魔一般,拿著電擊器不斷電擊著阿虎的屍體。直到心滿意足後才停手。停手後,阿偉便將阿虎的屍體放入展示櫃中後關上。關上後阿偉便不斷的說著:「動啊~動啊~」接近瘋狂的叫喊著。碰的一聲,阿虎的展示櫃一雙手貼了上來,阿偉便像是瘋了一般瘋狂的推著展示櫃,將展示櫃推回原處,一堆展示櫃裡面的屍體全部都像阿虎一樣的拍打著。
女孩呼叫了支援,發現了一切。阿虎的屍檢報告上寫著臟器全被弄爛。
其實應該是到展示櫃瘋狂拍打結束才對,因為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覺最後似乎很重要還是說一下好了。
因為夢到是到展示櫃結束,背脊發涼的醒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