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Point】劍之王

| 2021-07-11 23:08:14 | 巴幣 116 | 人氣 193

劍王 艾絲蒂爾
這大概是我的小屋最熱血的時刻了。

如今回首,現在我才願意說。
你們每一聲梗大,喜歡我的作品,我真的,很感動。
在巴哈變成現在的此時此刻,我也她媽的變成這樣的此時此刻,雖然有些讀者可能受不了我的緩更而再也不會見面了,但是我還是想說。

謝謝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正文-----------

  轉播臺上的蘭蒂絲尖叫。

  她怎麼也想不到,世上也不會有人想得到。
  這幾個人,居然能有並肩作戰的一天。



  「各位!觀眾!」



  她放聲尖叫。

  鬥技場噴出一大團全新的煙霧。
  煙霧裡,踩出了第一隻吸引在座所有觀眾目光,也讓周遭兩百位鬥士為之膽戰的腳。


  踏出。

  上身精赤,綁著手臂粗的二十米大鐵鏈,渾身充滿隨時會爆炸的駭人鬥氣,但表情卻淡然冷靜,握有衝突的兩種感覺,卻平衡出和諧的男人。

  踏出。

  黑髮,卻長著一副西方臉孔,卻拿著中國古時馳騁戰場的雙鈎,雙瞳黑綠異色,一道火燄傷疤劃過黑色瞳孔的半張臉,沒有傷疤絕美在綠色瞳孔的半張臉,一張臉並存天使與惡魔的女人。

  踏出。

  穿著襯衣皮褲以及一襲毛外套,臉上戴著一副黑墨鏡,腰間掛著十八柄閃閃發亮的黯淡匕首,除了十指細長於常人一點五倍,在外貌上就如同平凡人一般的女人。

  踏出。

  穿著黑風衣,拿著四柄尋常兩倍厚重的鐵戟,或方天,或青龍,或卜字,或勾鐮,雙手各自握著兩柄戟十字交疊,眉頭深鎖的獨眼男人。

  踏出。

  穿著一襲唐裝,拖著一柄比他自己體積還要巨大的龍形戰鎚,身形精實彪悍勻稱,可唯獨右手長著一隻粗過左手四倍之餘的麒麟臂,龍鬚飄蕩的蒼老男人。

  踏出。

  穿著皮衣獵裝,背著簡直就是漁矛的巨大箭筒,拿著應該是直接從弩車上拔下來的巨大戰弓,身長莫約兩米五,手腳細長卻結實得如同巨木枝椏的男人。

  踏出。

  同樣上身精赤,打扮是一個僧人,但卻渾身散不去血腥暴戾的氣味,拎著閃耀奇異光輝的某種金屬材質,全紋上某種經文的三截棍,閉眼喃禱的男人。

  踏出。

  拿著兩條龍尾般的鞭子,一條漆黑如墨裡躍現,上頭佈滿平順的鱗紋,一條鮮紅如日夜澆血,上頭佈滿規律按排的倒勾與短刺,雙眼與嘴巴都縫起來,臉上紋著咒詞的女人。

  踏出。

  一個先天長著三隻手臂,一隻焊上黃金鎔鑄的沉重單刃斧,一隻則握上精鋼千錘的堅硬雙刃斧,最後一隻則把玩著投擲短斧,笑得陰沉的男人。

  踏出。

  穿著一襲漆黑勁裝與皮帽,渾身上下掛著大方展現在外頭的各種暗器,戴著皮手套的兩隻手長著十四根手指的女人。

  踏出。

  身長莫約兩米,渾身盡是厚實得幾乎改變了人體結構,趨近於猩獸的肌肉,並附蓋著簡直就像把一台戰車穿在身上的厚重盔甲,踩一步就能光憑噸位讓地表龜裂的男人。

  踏出。

  戴著佛珠,穿著不同於中國袈裟的日本僧人打扮,拿著一柄樸實無華卻霸氣外露的十字槍,同樣平豎單掌閉眼,默念著經文的男人。

  踏出。

  面無表情卻散發著凜然強大的勝利氣息,穿著一襲漆黑的古世紀鎧甲與頭盔,緩緩抽出腰上沒有一絲贅飾的厚大古長劍,金髮碧眼的美艷女人。



  0014,0011,0002,0005,
    0004,0010,0008,0013,
      0015,0009,0012,0006,


  0001。

  鏈王藤。 鈎王道‧薾。 匕王卍字貓。 戟王七月流火。
    錘王謝裂。 箭王阿克姆特。 棍王觀濤。 鎧王磊尹。
      鞭王狩息鬼。 斧王錫克。 鏢王瑪琳。 槍王寶藏院舜林。

  劍王艾絲蒂爾。



  少了0003的拳王阿達拉,死了0007的刀王斷首屠夫,除了那單挑《伊卡洛斯》以後便數年沒有了消息,不知道是死是活的烏托邦最強打手,0000蠱王罪十字。

  追求最強,追求戰敗,追求刺激,追求開悟,追求道。
  追求名號,追求新鮮,追求血,或是都追求,或是都不追求。

  但總之。

  在場的二十萬席,全都熱烈歡呼自己有幸能在此時此刻坐在這裡。
  在場的兩百個人,全都暗自慶幸自己跟他們不是敵人關係。


  畢竟。
  這可是第一次,能夠以戰友身分在同一個陣營,悍然駕到的——






  「殺榜,十六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話說假設霜凋有來看的話,我參加了文戟阿哈哈,妳應該還是幹部吧?
2021-07-11 23:15:00
AmazingEgg
這跟刃牙道2用以前畫面有什麼兩樣 怎麼是直接拿以前寫過的文阿
2021-07-12 21:19:39
哎呀就練習畫圖的時候回顧一下嘛哈哈,這可是我這小屋的連載類巔峰啊哈哈
2021-07-12 22:48:58
AmazingEgg
雖然我早就忘了我還是看的很開心
2021-07-12 21:19:48
這一回還有讀者亂入齁哈哈,我記得你是小丑面具加上金色喇叭來著呀

真的很謝謝你的喜歡
2021-07-12 22:49:48
霜凋夜落
喜歡拉 每一次都喜歡!!
有 我還在! 可惜這次我忙到沒報到,不然如果對上的話,似乎挺有趣的 哈哈哈
2021-07-13 18:08:41
什麼原來原本有機會跟你較量的嗎哈哈哈哈,可惡讓我也有點期待了,真是可惜了
2021-07-13 21:42:07
霜凋夜落
期待看到你把大獎抱回家XD
2021-07-13 18:09:34
有人期待的感覺真是棒啊哈哈,我會認真上的
2021-07-13 21:42: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