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每日一記 發揮影響力」幸福吧~我

作者:♜許願星♜│2021-07-11 02:18:28│巴幣:2│人氣:142
  該怎麼解釋呢,最近跟馨又復合了,「ㄟ,以後,嫁給我吧!」第一次直接這麼打了,雖然她也沒什麼正面回覆。我也只是興許問問看而已。我都記得,她的生日3/14,她喜歡的食物......跟之前不知道是誰的該遺忘的人比的話馨還是誠懇的多,可能我們之前有些誤會也是解開了。她還把聊天室換成愛心的。

  但如果以後真的很好的話時機成熟再正式向馨求婚拔..

  後來今天開車去拿我的錄音設備跟我媽聊天的時候。也聊到真的以前有個新聞,有個女人因為詐騙被抓了,底下還有兩部名車。所以我說世界上渣男渣女也很多,但他們的下場也是都不好吧,也或許他讓我們有學習的機會。

  所以老實說站在另一方當事人的角度,能做到的就是,多認識多了解怎樣算是真正的真心,怎樣算是在騙,即使得用血淚走過,我想那也很值得,因為我相信,總會有這麼一個人出現,不用特別說什麼就能讓你感受到,「他/她是愛你的。」

  然後我站在反方的立場,就是做到保護自己,不要被騙,假設今天妳是女生就讓別人不要騙身體跟騙錢,男生就不要讓她騙錢騙好處這樣,因為人生有限時間有限不值得浪費在一些沒有幫助的人身上。所以就找各種理由拒絕就好了。

  老實說偶爾我也會去那種有憂鬱症的線上聊天室去聊,我一開始是想說能不能去哪裡了解一些憂鬱症的人,因為那時是我一個很好的朋友,他跟我說他有憂鬱症,因為這樣他怕耽誤女友還跟她分手了。是個心酸的故事,我那時還見過她女友,跟他非常要好。不過之後他又交了女友,而且他讀清大研究所,完全是人生勝利組XDD。

  基於這樣的理由所以想了解憂鬱症就去了那樣的聊天室,然後就發現裡面幾乎很多都是女生,也因為這樣聊,所以也懂了很多知識,比如說那些寫感情書的作家有個人的想法是可能本身沒什麼經驗或是特別渣這樣。

  今天想了很多,關於我想做的許多事,打上戰場傳說,看能不能用這個拍YOUTUBE,做翻唱cover或是原唱,錄音室老闆教了我很多,我的麥克風有很高的腳架,跟人一樣高。然後還有錄音軟體要接上音效卡之類的。

  是說帶我媽過去本來想殺價但沒成功哈哈,不過就是有聊了一下,「老闆36歲了,也還沒結婚,他說是他選擇的想先拚事業。」他也看起來是個開朗的人,而且滿專業的

  所以這讓我想到了,單身或非單身,也是可以自己決定的,不一定單身不好,非單身也不一定好,兩邊都各有好壞,全看自己想要什麼就選擇什麼。

  然後因為決定了很多事,所以計畫是我會回去做線上作家,但以心情文為主吧!我忽然想要理解那樣的情感所以回去看了蝶大的書,真的覺得文字很讓人感動。真的很厲害能夠清楚定義自己想寫的是怎樣的情感,我想那就是職業暢銷作家的功力吧!

  所以這樣的話我就同時可以做到這許多事情,然後之後還是要陪伴馨吧 ! 然後跟她打排位會輸也沒辦法啊,我就直接語音說了,「今天遇到的隊友都是殺不死人的...」因為我跟他打自然是拿小號打比較低段位的,她隊友前期就輸的一蹋糊塗了何況是後期?今天有殺人能力的人解決了一個人趁這空檔控兵線或是支援都可以很快擴大優勢,今天殺不死人的就只能衝出去被打到殘血而已。所以隊友真的運氣問題,今天感覺打了五場只有一場遇到神手打野其他都是雷包...

最後她是打了:「寶貝晚安。」我是有靈感就直接把今天欠的順便補完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45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九尾白狐
劇情急轉直下,原先被死心了的馨,現在居然和星願夜和好了!
兩人是否能夠成功結婚?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先預先祝福星願夜成功

07-11 1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810907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一記,發揮影響力」... 後一篇:「每日一記 發揮影響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