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遊戲角色職業練習 殿堂騎士

DDKIMIT | 2021-07-10 11:49:10 | 巴幣 14 | 人氣 334

殿堂騎士
勇士職業 達到目標LV40等可以到人民殿堂進行轉職任務。
主共生 副坦克
轉職後副手位置開放可以裝備重型盾牌,並且賦予天生重量訓練的特殊被動,可以將部分力量數值轉換成防禦檢傷效果,但也因此降低敏捷值所帶來的效果,因此不建議浪費點數在敏捷上。
殿堂騎士優點是打不死,擁有鎖血和分攤傷害的最優坦克能力,缺點是速度較慢,不光是移動速度,迴避和防爆實力較低,以對付部分副本時,不適合正面接受攻擊不然傷害量過大,比較適合充當副坦職業,以分攤主坦及隊友所受傷害。

傳奇技能的選擇:
被動 : 與全城人民共體共生
範圍內隊友所受傷害的50%轉移到殿堂騎士身上,並且還會再次計算殿堂騎士的防禦值後在進行扣血。技能傳奇後提高吸收傷害為75%,而且在多計算20%傷害減免效果。
主動:巨量一擊
向前斬出以防禦力為倍率計算的巨大斬波攻擊,傳奇後此技能附加破防及暴防(降低裝備耐久或破壞怪物部位)效果且可以消耗雙被魔力再接續使用一次技能。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