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每日一記,發揮影響力」沒有關係

作者:♜許願星♜│2021-07-10 00:15:10│巴幣:2│人氣:70
  我今天突然醒悟了,更知道自己要得是什麼,好好分析了一下延桃這個beach,其實這樣想就自然多了發完這篇文之後自然以後也不必再討論她了,將近300粉,我之前認識個小作家妹子後來跑去手寫字,她寫字很漂亮之後就獲得1000粉了。所以實力來說她其實也還好,而且風格還是諂媚得來的人氣。

  做那語錄多半是自己的心情,然後有些還真的沒什麼邏輯可言,根本是垃圾。別忘了我以前也做過作家,然後自己做錯就該被罵還反駁一些沒邏輯的東西,故腦殘無藥醫也。

  最後就是我不用再理她了,以後她怎麼S,S在哪也跟我沒有關係,人在做天在看,舉頭三尺有神明,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至少她心中永遠有一個罪惡感,或是她這輩子欠我的下輩子要用什麼方式還我。

  你可以看到我罵人都是不帶髒字的這就是高明的地方。w然後藉由這次機會也更懂自己要得是什麼我覺得很棒。

  然後今天也是有試著向現實發展還問了我理髮師上次幫我洗頭那個妹妹有沒有男朋友這樣,不過她已經死會只能說那種類型的果然大家都喜歡。不過之後肯定還有其他機會。

  然後經過這次的契機我真的發誓要成為一名帥哥了,就是那種穿搭加身材好加陽光有才華有自信這樣,因為其實帥哥要學很多東西耶,你們不要以為帥哥原本就帥喔,也有可能是這樣啦,但那種你從電視上看到的帥哥,比如說江宏傑好了,他穿搭跟做人我覺得都滿得體的啊,他肯定也是有好好學習的吧,而且他那種離了婚還是陽光的表現讓我覺得十分敬佩。



最後附上今天練的一段五月天演唱會歌音,有飆上去喔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34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810907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一記,增強抵抗力 ... 後一篇:「每日一記 發揮影響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