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師父&父親 比列國的黑暗

白上櫻雪(愛莉) | 2021-06-25 13:00:41 | 巴幣 14 | 人氣 181


師父&父親
比列國的黑暗
作者:愛莉 

        「哼...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沒想到事情俾搞到這樣那個王什麼都沒發現...來人!快查看一下那個人是誰,竟然差點破壞了我的計畫!」

  我馬上走到角落的暗隔,打開了門然後對著住在裡頭的妖精女孩說:「早安阿我的小妖精,怎麼不吃飯阿?你死了之後可對我沒任何價值喔。」

  此妖精完全無視我,也不吃東西,但要是她死了,我的計畫就會失敗的。我捉住她的嘴強硬喂她吃飯。雖然她把頭搖來搖去但長時間不吃不喝,她的力氣也不是很大,所以基本上用一點點力就可以把她轉回正面讓我喂她吃飯。我手動她的口讓她吃來,突然有點血從她口飛出來。

  「你怎麼那麼傻!」
       我馬上想到了原因,她把舌頭伸出來打算用我的力道自殺。  

       「急救班過來!!過來處理一下!」

  「哼!敬酒不吃吃罰酒,你對我還有用,我可不會讓你死的喔。」

       我轉身離開去做暗魔法的研究,暗魔法對妖精是無效的,要是暗魔法對妖精有用的話,那麼我就成改變世界了......所有種族都要拜在我腳下,有沒盡的錢!!連王都對我沒法子,管他是以前的勇者,以前的英雄......
--------------------------------------------------------------------------------------------------------------------------------------
這編只是一個小插曲~~
下一編開始會燃起來了~~~(笑)
希望大家喜歡這故事~~~

創作回應

夜梓的臨殃
這個故事真的很棒//
2021-06-26 02:04:05
白上櫻雪(愛莉)
謝謝~~
2021-06-26 10:53: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