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變身怪醫|No One Must Ever Know (中英歌詞)

作者:霄追│2021-06-06 14:20:48│巴幣:0│人氣:259

上一首 Once Upon a Dream - Lisa 《往事如夢(Lisa)》

No One Must Ever Know 《沒人會知道》
歌手:Anthony Warlow(Jekyll)



十月七日,凌晨。整個實驗已經失去了控制。
最近身體開始會不由自主地變身,我沒辦法再忍受了。
那頭野獸造成巨大的破壞…我雖然活了下來,周遭的人卻沒那麼幸運。
我相信一定有辦法可以做出解藥,讓藥效相互抵消,但我必須盡快得到材料。
他們每天都說幫我帶來了藥材,但那些藥材全都沒有效!而我又不能離開這裡。


我很危險…比任何野生動物都還要危險!


不會有人知道我做了些什麼
No one must ever know what I have done!

如果任何人發現
For if anyone does

我的事業就會終結!
All my work is undone!

我會盡快控制住體內的野獸
And I must gain control of this monster inside

以那些受害者的名義發誓!
In the name of the people who've died!

但我該怎麼和看不見的敵人對抗?
But how do I deal with a foe I can't see

該怎麼和隨時會控制我的人對抗?
Who whenever he wants takes possession of me?

名為希望的戰鬥在我體內熊熊燃起
In the battle of wills that is raging inside

最後會是我還是 Hyde 贏得勝利
Will I end up as me, or as Hyde?!


…不會吧?
...Could it be?

我真的迷失了嗎?
Have I really lost my way?

我真的瘋了嗎?
Have I lost my mind?

我會失去一切嗎?
...Will I lose the day?


我是好人嗎?
Am I a good man?

我是壞人嗎?
Am I a mad man?

兩者只有一線之隔
It's such a fine line

在好人與壞人…之間…
Between a good man and a... bad...


我認為我必須回頭
Somehow I have to get back

回到旅途的原點
To the place where my journey started

找到當初指引我的路標
Find the course I charted

找到啟程的出發點
When I first departed!

我認為我不該再回想
Somehow I have to hang on

那些啟發我的一切
To the vision that first inspired me!

那些曾經燃燒的希望
To the hope that fired me

那些世界曾經寄予我的厚望
When the world admired me!

我會想辦法回到頂峰!
I'll find a way back to the higher ground!

然後俯視我曾經歷的光景
And see the view I saw before!

我會尋遍整著世界,直到發現答案為止!
I'll search the world until the answer's found!

而成功就會大力敲打我的門!
And then success will pound upon my door!


我認為我必須重建
Somehow I have to rebuild

那些被風吹散的夢
All the dreams that the winds have scattered-

從碎裂的命運中
From what fate has shattered -

撿回那些重要的事物!
I'll retrieve what mattered!

我認為我必須向前
Somehow I've got to go on

直到邪惡被擊敗為止!
Till the evil has been defeated!

直到我的實驗完成為止
Till my work's completed -

一步一腳印走完為止!
I will not be cheated!

神啊!你必須幫助我前進!
God! You must help me carry on!

當一切希望看似不再
When it seems all hope has gone

我仍要繼續前進!
I have got to carry on!


下一首 A New Life 《嶄新的生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02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oi409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變身怪醫|In His ... 後一篇:變身怪醫|Take M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