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首
Once Upon a Dream - Lisa 《往事如夢(Lisa)》No One Must Ever Know 《沒人會知道》
歌手:Anthony Warlow(Jekyll)十月七日,凌晨。整個實驗已經失去了控制。
最近身體開始會不由自主地變身,我沒辦法再忍受了。
那頭野獸造成巨大的破壞…我雖然活了下來,周遭的人卻沒那麼幸運。
我相信一定有辦法可以做出解藥,讓藥效相互抵消,但我必須盡快得到材料。
他們每天都說幫我帶來了藥材,但那些藥材全都沒有效!而我又不能離開這裡。我很危險…比任何野生動物都還要危險!不會有人知道我做了些什麼No one must ever know what I have done!
如果任何人發現For if anyone does
我的事業就會終結!All my work is undone!
我會盡快控制住體內的野獸And I must gain control of this monster inside
以那些受害者的名義發誓!In the name of the people who've died!
但我該怎麼和看不見的敵人對抗?But how do I deal with a foe I can't see
該怎麼和隨時會控制我的人對抗?Who whenever he wants takes possession of me?
名為希望的戰鬥在我體內熊熊燃起In the battle of wills that is raging inside
最後會是我還是 Hyde 贏得勝利?!Will I end up as me, or as Hyde?!
…不會吧?...Could it be?
我真的迷失了嗎?Have I really lost my way?
我真的瘋了嗎?Have I lost my mind?
我會失去一切嗎?...Will I lose the day?
我是好人嗎?Am I a good man?
我是壞人嗎?Am I a mad man?
兩者只有一線之隔It's such a fine line
在好人與壞人…之間…Between a good man and a... bad...
我認為我必須回頭Somehow I have to get back
回到旅途的原點To the place where my journey started
找到當初指引我的路標Find the course I charted
找到啟程的出發點When I first departed!
我認為我不該再回想Somehow I have to hang on
那些啟發我的一切To the vision that first inspired me!
那些曾經燃燒的希望To the hope that fired me
那些世界曾經寄予我的厚望When the world admired me!
我會想辦法回到頂峰!I'll find a way back to the higher ground!
然後俯視我曾經歷的光景And see the view I saw before!
我會尋遍整著世界,直到發現答案為止!I'll search the world until the answer's found!
而成功就會大力敲打我的門!And then success will pound upon my door!
我認為我必須重建Somehow I have to rebuild
那些被風吹散的夢All the dreams that the winds have scattered-
從碎裂的命運中From what fate has shattered -
撿回那些重要的事物!I'll retrieve what mattered!
我認為我必須向前Somehow I've got to go on
直到邪惡被擊敗為止!Till the evil has been defeated!
直到我的實驗完成為止Till my work's completed -
一步一腳印走完為止!I will not be cheated!
神啊!你必須幫助我前進!God! You must help me carry on!
當一切希望看似不再When it seems all hope has gone
我仍要繼續前進!I have got to carry on!
下一首
A New Life 《嶄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