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06/01

專業起蒸液 | 2021-06-01 21:33:30 | 巴幣 118 | 人氣 181

各位觀眾.......今年也要過完一半了......



回歸WFH,依舊睡到上班時間前一刻才醒來
今天也無聊看了一下轉生史萊姆線上一番賞目前的狀況
依舊一堆人在那邊卡,只不過公仔賞幾乎已經沒了,現在大概都是在卡最後賞的居多吧?
想想一堆人卡一堆箱子意義到底.......其他線上抽獎(非一番賞)的幾乎好像都是說獎項的數量,一樣最多10抽
然後等前面人操作又等到天荒地老,搞不懂卡著又不抽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今天行政突然提到原本用TEAMVIEWER的人可以改用CHROME的遠端,公司電腦可以請在公司的同事幫忙操作
突然才想到怎麼不先用TEAMVIEWER遠端公司電腦操作CHROME(詳細為什麼可以看一下CHROME是要怎麼遠端的)
今天一整天就改用CHROME,順到一個爆炸,當初怎麼沒有想到?還忍受TEAMVIEWERLAG又不穩
只不過好像有操控時間的限制?一段時間後就會在被遠端的電腦顯示是否還要接受被遠端?
說老實話這樣就有點累,導致還要開回去TEAMVIEWER去按確定後繼續用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在家用自己的GMAIL連回去公司的GMAIL有影響的關係還是本來就這樣
但這樣子確實改善了不少LAG的時間就是了

只不過..........還是覺得WFH很累就是了
先前好像也說過,在家是放鬆的地方,但是在家上班後就覺得不怎麼輕鬆了,或許老闆是屬於結果論的樣子,基本上不會時不時都盯著你要交本日進度,只要有辦法按時交的出當初說的時間的話基本上都不太管的,假日也不會騷擾

但想想,平常上班時間,電腦用公司的、冷氣吹公司的、水喝公司的,廁所用公司的....etc都是用公司的,這些都不用出錢(?)
但換成在家上班呢?電腦開久了冷氣吹多了電費會爆炸,水喝多了上廁所多了水費會爆炸(??
在家幾個小時就多幾個小時的電費,簡單來說,支出根本變多了吧........(雖然這些費用都不是我在出的就是了)

總之WFH有好有壞吧?還有遇到的老闆跟主管也有那麼一點點有關係(如果像我朋友的前同事的老闆變態到要全程開視訊那種的話就.......)
其實平常在公司也不可能全程盯著電腦,還是會滑一下手機,只是在家後會看電腦而已(?
WFH除了睡到上班前一刻以外,大概就是追番了吧?
這兩週的WFH讓我補了一些沒有看完的番就是了
但說認真的動畫瘋的動畫還是少了一點,可悲有些串流獨佔的動畫

這波順利解除的話我想我會........想去吃拉麵吧,大吃一波?!
實體一番賞也要狂抽猛抽(x
蝦籠2nd也準備開始了,大概是今天的前發售日,已經拿到CD的人的看到2nd的抽選吧?


保守估明年年中有辦法出去就該偷笑了,即便沒有出國錢也存不起來(x

......就....就這樣,可悲線上有得訂GK的1st BD,但早期海報卻不送海外,哭啊!







創作回應

莎莎醬
可是通勤好累好危險QAQ
2021-06-02 00:04:14
專業起蒸液
跟我說幹嘛,跟他⋯⋯(x
好像也是⋯
2021-06-03 16:47: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