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1.04.15 小屋大更新第二彈!

傲嬌的悠楓 | 2021-04-15 23:56:07 | 巴幣 0 | 人氣 163

如題...才怪!!
其實只是新增了幾行自我介紹換了佈景
順便達到以下目標:
1.發文
2.除草
3.刷~存☆在☆感

悠楓突然感覺到自己的存在感 瞬間突破過去歷年來的紀錄,創新高なのです!

話說,今天無意翻閱到2015年時巴哈小屋的日誌存檔(你沒看錯!六~年~前!)

那時候的我,聽著這首歌,正在歷經生命中的疲憊和麻痺。心情也是、學業也是、生活也都是如此。

紅色的寂靜

出社會後日文總算學成了皮毛,靠著大學時的自學,和對各種事物的愛,裸考通過N1(感謝主),也聽得懂全部的歌詞了...

想起了好多往事呢

我也終於到了開始遺忘過去所累積的回憶的年齡了嗎?哈哈

不過這次反而一點都不感到惋惜呢,對於過去青春的自己,能很輕鬆、很坦然的告別了呢

再次打開灼眼的夏娜的音樂資料夾,紅色的寂靜ED2,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一首歌

第一首動漫歌(入坑後)
第一首眼淚莫名流下的歌
第一首會想在漆黑的房間裡聽的歌
第一首同時勾起快樂和悲傷回憶的歌
第一首讓我開始回顧人生的歌
第一首能串連起我的叛逆2008、回首2009、因為悲傷而努力2010、再起2011、擁抱希望2012、再次迷惘2013、找回方向2014、不停燃燒著對萬物的愛2015、勇闖至今的歌曲2016。

這是第幾次聽著聽著就流下眼淚了呢?

又一個六年過去了,前三年我很青春,後三年呢?
我只知道我的人生開始忙出了一個新的境界...

在職場中一直平白地付出,也許讓我的心靈漸漸忘記:得到回報的感動是甚麼了?
我似乎不切實際地只想得到他們的笑容。
(但內心渴望的究竟為何?成就感、成長、薪水 ...... 能夠幫助別人的力量與知識吧?)

逐漸成熟的外表和氣質,也許越來越跟我那顆仍然想要可愛熱情的心靈無法連結
但「心靈的這份純粹」還是被我細心的呵護著
而我外表的堅強,正是為了守護內心這一片純粹的可愛。
並且我要變得更強,正是因為想要一直像個孩子般,擁有愛的眼光,繼續見證這個未知的人生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青春故事已經近乎圓滿了,感謝這些年來我的努力~
要逐漸變得比早熟的自己還要內斂穩重,希望在這位充滿未知的路上,也能給予誰一輩子的幸福^_^

如果能在最後的這半年掀起什麼樣的波瀾的話...
神啊,求祢加添我的力量,讓我能保守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你說過:
【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我要繼續用祢早在12年前便賞賜給我超乎常人的堅強,去守護那個愛哭又膽小的自己,因為祢說過:
【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
「乘著風悠閒的出發吧,繼續向前,定能看見比現在更遙遠的未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