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夢想日記Day38-討論這些有意義嗎?

作者:♜許願星♜│2021-04-05 01:34:48│巴幣:2│人氣:115
  無聊忘記搜什麼就搜到問單身多少年了,我覺得問這個很沒意義,很無聊,沒什麼意義啦!老實說你有的再多,失去了一樣是什麼都沒有,但是遇到對的人會經營感情那才是重點,而不在於你有多少經驗,因為我覺得沒結婚有多少經驗都是屁= = 抱歉有點嗆但我真心這麼覺得。所以我覺得每一個能夠組織家庭的人都很厲害。當然我以後也會組織的。
 
  對了要說說約會的事,恩,妹子想得很具體關於報告的企劃app,我也打算之後長期跟她合作,然後她是約我去hotel裡的咖啡廳,我還遲疑了一下,這是否變成妹子約我去hotel?其實要約約家裡也可以啦。

  那就是這樣比較像公事,只是後來討論完妹子就先走了,說她昨天報告做很晚,這次她爸要她早點回家。恩,我相信是有一定的可信度啦!因為那妹子的爸爸似乎很寶貝女兒吧!其實互動也沒很多,就是她有摸到我的手,然後我喝她的飲料,等於間接接吻,但還是直接接吻會比較好吧!

  但第一次見面而已還是太快了吧!

  後來本來是今天上鑽的但一直輸輸贏贏,根本就沒辦法,而且還遇到一堆北七,有一個忘記用哪隻了,我一開始選好美娜凱薩路,後來射手兩個在搶他退讓,好了,但他退讓又搶我凱薩路幹嘛?我每場玩凱薩路都心想我要凱瑞比賽,用這種態度去玩的,然後一直贏線,跑支援這樣過去的,我就很不爽了,因為我前兩場輔助才輸,我沒事又被逼退要去玩輔助,我就說「給我凱瑞比賽,不然我就檢舉。」

  我覺得本來就是媽的,我一開始選好好的,幹嘛每次都讓輔助,我凱薩路多穩,每次都一堆北七玩凱薩後來殺的還比我少。後來那北七就鎖幸不打了,這遊戲真的是玻璃心很多是不是?我的意思只是希望激起他的鬥志,這樣就不敢了我真的覺得是很孬,而且我那場後來想說好啦給妳啊我就帶輔助裝了,輔助裝怎麼凱北七,我今天如果不是出輔助裝我相信我可以凱,而不是像他那種腦殘忽然說我要看高手玩。

  後來好說歹說他終於願意打了,但後來還是輸了所以我還是直接檢舉他了。我是希望說你要打你就好好打,抱著覺悟去打而不是在那邊亂搞。尤其是我都把那位置讓你了,你還在亂搞我就覺得真的很糟糕。我想上分難道有錯嗎?算了不說了,我只能盡力打好每場比賽凱瑞自己了。

  而且傳說對決的玻璃心一堆= =練練EQ也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42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810907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想日記Day36 &a... 後一篇:夢想日記Day39-上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