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人生整理20210404

作者:夏目上將│2021-04-05 00:16:38│巴幣:116│人氣:221
貌似忙了很多東西,超累。

工作有了重大突破,大概吧?總之研究的東西其實只是沒整理清楚,才會卡在一些很簡單的地方。跟主管溝通後很快就解決了,現在是真正麻煩的部分,要更動的東西更多。

主要是我也沒用過,很多東西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想要達到預定的效果,那個效果是啥我也不清楚,哈哈。

真的是在瞎子摸象,明明是業界很多人玩過的東西還要一個外行的來研究,只好拿出碩士精神硬幹了。工程師似乎大多是在幹類似的事情的樣子?真累。

家裡的事,回老家陪爸媽,一堆事情要處理,下下周三又要回去一次,不過這些事都是必要的,為了解決問題就是得有人去做。

漸漸地大概得接下爸媽手上的事情分擔一些,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只忙自己工作了,完全在預料之內。

寫作的事是被拖累最慘的,因為一堆俗事,加上整理了2019文化部動漫跟跨媒體補助案的回顧,腦力都燒光了。

所以本週寫超少,明明就都想好下面的劇情了,唉唉。

社群經營的部分,慢慢拉回在西洽的話語權了,太久沒上去,很容易被忘掉。不過還好BBS公開板跟個版不同,就算不經營也不會快速衰退,不如說公開版的優勢就在於話題開放,人群找得到想聊的就流失不易。

有需要西洽幫忙的事情,所以還不能放下這塊,希望自己能撐住。

感情問題,被前任揭穿自己的問題很難受,我就不是一個性格好的人,妳這樣開門見山很難受。一直掛心的人最近似乎狀況好點,心情有好受一點了。

身體健康問題,換了枕頭,無助於睡眠哈哈哈哈,還是五小時就醒。真的是越忙就越累,越累就越難睡,這樣的惡性循環加上空氣不好很麻煩,我還是得想辦法解決。

腎結石沒動靜,香港腳已治癒,接下來是灰指甲。眼睛還沒時間看,不過也沒惡化,估計會放一陣子。倒是最近該去洗牙了,定時刷牙的習慣一直沒好好養成,該去還是得去。

拖延症依然嚴重,但問題還是壓過來了,生活依然很累,但還是得努力。想去一個平靜的海灘躺上一輩子,唉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41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交響J
多保重

04-05 15:35

夏目上將
謝謝04-05 15:52
街頭上的藝術
加油!

04-06 01:33

夏目上將
謝謝04-06 07: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herm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文化部原創漫畫內... 後一篇:宅遊記:深坑半日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