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夢想日記Day34&35 - 超越了昔日的自己

作者:♜許願星♜│2021-04-01 08:55:36│巴幣:2│人氣:145
  因為最近有點忙,練習超多就一起打。

  後來約會在4/4,女大生說要請我吃中餐w。我發現一件事,算是更認識了自己,其實我這個人呢,算低調吧,我覺得社交只要足夠就好了,不然就是想交到能交心的朋友,但那種朋友通常是難找的,所以有少量足夠的就好了。

至於在班上,如果旁邊的妹子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覺得也沒深交的打算,尤其在我自身與對方沒什麼價值可交換的時候,所以囉,我覺得就這樣活過來也挺好。就是認真地完成自身的事情,然後關心身邊認識的人。我覺得這樣挺好。

  雖然我喜歡從事會出名的工作,但應該會討厭人家過問我的隱私,只要把事情做好就行,對吧!不過我認真覺得我要改進我的脾氣,我脾氣不好是真的,所以或許平行時空存在某一個成為人生勝利組的我吧= =不過這個時空我也能靠著一步步改進來完成。

  試想雖然認真做事很煩,父母又很不會用科技什麼都要問,什麼幫我做長輩圖,我要說早安啊,什麼今天會不會下雨啊,雖然覺得這很日常但這些日常都要麻煩你,有時候就覺得有點煩,尤其是像我剛才打到一半被打斷又要抱男童去對面給保姆。就連計程車電話也要問我,我真的要做好多事,乾,她媽的是生活白癡嗎= =我只在這裡抱怨一下我沒有對我媽發脾氣喔。

  我承認我脾氣很不好,所以要承認自己的錯誤,清楚認清自己的錯誤才能改變,我說抱男童的事情一般來說思緒被打斷很麻煩,我剛連續被打斷了三次,但我沒發脾氣喔,我還是好好幫她處理了。雖然我語氣還是有點不耐煩,但我相信會越做越好的。

  同時如果可以,我真的不喜歡我在認真做事時被打斷,但我相信以後工作一定會碰到這種情形,如果是妹子的請託我一定義不容辭,沒啦,現在就訓練自己。

  然後最近終於突破魔咒,上了白金三,希望能先打到鑽石,但同時我會先以練習技術為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07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810907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想日記Day33 - ... 後一篇:夢想日記Day36 &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