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想日記Day25 - 重大消息 ! 美國妹子跟我告白了

作者:♜許願星♜│2021-03-22 22:06:14│巴幣:0│人氣:132
  啊,真人真事呢,我這個人有個濫好人的壞習慣就是看到覺得可憐的妹子就會去幫助她。要說怎麼會這樣呢?我也不知道,我就每天都跟她聊天,她昨天就說有是要告訴我,用英文,我說希望用英文聊我順便學啊結果很多我都看不懂要去google翻譯。

  但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完蛋,因為我察覺到我的小徒弟也喜歡我,可是...先跟我告白的人就贏,這個概念吧,我還是會做為他的師父陪她長大的吧,就盡量別太暖的關心她了。

  所以我就答應了,可是之前說我喜歡台灣女生,這個嘛......因為她有一半是台灣女生也算吧,台美混血這樣。但這事情我還沒公佈,不知道交了個台美混血的女友,我媽知道會不會打死我= =但算了,我真的覺得交女友有點難,特別是對我這種比較難講出來的。

  所以有就先上了吧!= =說到這個我真的統計我身邊認識的加我沒女友的比例是8/10,真的很嚇人啊,但我最近刷新紀錄了,7/10,還是很嚇人= =

  不過她說話挺肉麻的,什麼眼裡進不去別人了,只有我。好吧對不起閃到我去面壁好嗎?請大家多追蹤我的日記有最新作品或情況再跟大家說。

然後今天我其實滿沮喪的,因為我photoshop很爛,如果要排名大概是班上倒數的,但我會努力的~但今天還是好想玩game,明天我努力吧!明天放假.......

  突然被妹子告白我有什麼話想說嗎?恩我可以分享一下,美國人說的mate就很有可能是想跟你發展戀情。

  恩我就很man的承諾說我會盡力讓你幸福。我一向說到做到,從不食言,有沒有,今年脫單做到了,不好意思我可以自肥一下嗎?我真是太神了= =

  但就不要= =太多人喜歡我,我不想傷妹子的心這樣。然後真的就是...看告白順序還有誰對我最好去選吧~我處女座的,好壞都看在眼裡。

  今天和美國妹子在一起第一天,然後我想說我到底有什麼好的地方,就要別人說才算嘛= =所以我有時候沒自信可以回顧一下,恩前女友說:「溫柔,細心,體貼。」現任說:「迷人,善良,誠實,聰明。」

  然後如果想知道要怎麼功略的話,就先陪對方聊天吧= =,然後適當地關心,稱讚妹子不要太誇張,實際一點,然後聊久就是你的了。大概啦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就是這樣。

  比如說隨便訊息傳「妳好可愛。」= =沒看到人哪裡可愛,神經病。我現在就裝作妹子打槍你
啦~

  這句話其實要搭配動作笑著深情凝望她,然後說:「妳好可愛」就摸摸她的頭或親下去。= = hen 會。我的笑容彷彿一道陽光。XDD

  好啦!不說了說說之後的規劃,就是呢,打算後製梗圖,然後唱歌錄音治癒人心。因為今天我很難過的時候,我想說,我想唱歌帶給別人力量,想告訴你「沒關係,痛痛會飛走喔哈哈哈哈」

  所以這系列明天要開始錄了,我今天本來想錄但狀況不好後來就無法只能先放棄,於是明天再開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2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10907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想日記Day24- 線... 後一篇:<解決XAMPP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