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達人專欄] 【生活遊記】2021/03/18新北市土城區Goody Cafe早餐

作者:MyStery Jennifer│2021-03-18 12:06:13│巴幣:60│人氣:1103
【前言】:

晨間,做完健檢,跟我媽一起去吃頓早餐,本日光顧的店是六年前曾來的早餐店【Goody Cafe】,主打早午餐系列的一間餐飲店,價位整體來說算中等,店內裝橫舒適,在店內用餐能感受到吃美式料理的那種感覺。

而最近約晚上六點就去就寑,起床是隔天的上午五點,因此精神相當不錯,情緒也相當平和。

【新北土城-Goody Cafe】:



相片版本:2019/07/10。

今天實際去用餐時,外頭的天色算陰天,氣溫約在十八度左右。

店外有些停車位,供外地的機車來停車,而在2014年之前,這曾是開補習班的,在2014之後,2015年開年,則改建為現在看到的早餐店。



【雞腿餐, $170】:

盤內的餐點分別為:大雞腿、歐姆蛋、蘑菇、莎拉(沙拉醬為千島)、麵包以及一盒奶油。肉的酥脆度整體來說,十分酥脆,吃一吃能配著沙拉解些油膩,吃幾口軟嫩的歐姆蛋增加味蕾。

【洋蔥圈,$80/二份】:(十圈)

這間的洋蔥圈,跟漢堡王相做比較來說,雖然以漢堡王所炸的比較優,不過這間的配些醬料,能補足口感中的不足,以【五圈為一份,賣40元】來說,價位算中等價位。

【麻辣椒香雞口袋餅,$75】:

放些墨西哥香料粉,辣椒粉、還有些許紅椒、小黃瓜、以刈包餅皮包覆,所組成的一道單品。在吃主餐前食用,或者吃完主餐後食用都適合。

【榛果鮮奶茶,$60】:

喝的時候,能聞到淡淡的棒果香味,組合冰涼的鮮奶茶,甜而順口。

【蔬菜三明治、玉米蛋餅、豆漿,加起來約$90】:

由於我媽吃素,因此上述的幾道菜為她所點的菜色,以素食者系列主打而點的餐,低熱量量剛好,確實是一份不錯吃的套餐。



【消費明細】:

【結論】:

吃完這頓,就各自騎車回中和,而由於土城就是小時候曾住過的地方,因此對這裡的印象十分深刻,整體來說,店的裝橫跟另一間位於新北泰山區的豐滿三明治早餐店是同等級裝橫【之前搬店時開在土城區,鄰近新北高工附近,後來搬到泰山區去營業)。

而菜單方面,剛開始用的是考卷材質的紙張,畫單時用原子筆來畫單,後來改成掃描封裝的紙張,改用麥克筆來畫單,在這方面,也能說有不錯的進步。

店家地址:新北市土城區立德路74巷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營業時段:上午六點至下午二點



【延伸閱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985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北市|土城區|Goody Cafe|餐飲相關|日誌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感覺裡面最喜歡的應該就是榛果鮮奶茶了

03-18 12:27

MyStery Jennifer
感謝愛德莉雅的閱讀。(倒茶。

除了鮮奶茶好喝,其他菜也不錯吃。03-18 15:39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好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看完後我的肚子已經餓了 好吃嗎?

03-18 12:35

MyStery Jennifer
都不錯吃,夾心類的極力推薦。03-18 15:39
路邊的野貓
看起來都好好吃的餐點呢>< 好在剛吃完午餐沒多久才來看w

03-18 13:36

MyStery Jennifer
感謝貓的閱讀。(倒茶。[e1]

今天點的確實都不錯吃,口袋餅跟主餐這二道今天吃的最滿意。

同時推薦菜色,我會比較推夾心、鐵板麵、百香果綠茶等這幾道。03-18 15:42
(๑˘• ¸•)˘{鳴aiRN7⁆
覺得口袋餅的設計,比漢堡還實用, XDD 才不會吃著吃著就可能掉料了。

03-18 13:42

MyStery Jennifer
感謝影的閱讀。(倒茶。

哈哈,口袋餅的餅皮,其實不難想像,可以想成台灣的刈包皮,

吃的同時,握好底部一口送進嘴裡咬下去,美味可口。~[e1]03-18 15:4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謝謝綠茶的茶,來點蛋卷一起享用吧~(人*´∀`)。*゚+

03-18 18:42

MyStery Jennifer
了解,來一起品嘗吧。(併桌。~[e1]03-18 21:38
神月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流口水)
我要來找找分店我也要去吃~

03-18 23:00

MyStery Jennifer
有機會來台北觀光的話,能去吃吃看,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至於地址我有打在上面,複製到GOOGLE MAP去,可以查到店的位置。~03-19 13:15
奇樂
住附近星期一到五每天吃,他店裡厚片系列有馬鈴薯跟日出厚片兩種是外面少見!

03-19 15:31

MyStery Jennifer
感謝奇樂的閱讀。(倒茶。

原來如此,看來是當地人。

馬鈴薯跟日出厚片這二種早點,確實在外面少見。

而且這二種材料做成夾心,也不錯吃。03-20 20:03
Black
看起來不錯吃
價格也還可以
餓了

03-20 02:40

MyStery Jennifer
感謝Black的閱讀。(倒茶。

價格整體來說,算中上。

餐點的部份,我喜歡他們的麵類,還有口袋餅。03-20 20:04

我家附近ㄟ 改天ㄑ吃吃^^

03-21 17:27

MyStery Jennifer
感謝藝的閱讀。(倒茶。~

蠻不錯吃的一間店,有空能去品嘗。~03-22 19:31
祜塵
在北部這價格算是天堂價了吧?份量也都看起來好足的樣子[e16]

01-15 14:48

MyStery Jennifer
可以算是,這間早午餐的價位算還好,份量也相當多。[e19]

這站在22年4月之後,停了一段時間沒更新新的內容,目前在想要經營的內容。~01-17 0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ricksmith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郵政參訪...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G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