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頻道分享日17 &一雙橫梁:可琳

優廸生YullDiS | 2021-03-02 20:46:30 | 巴幣 12 | 人氣 478

(沒甚麼時間,所以撇的很隨意...~!)
週一to週二的圖畫分享日& 頻道分享日17:  一雙橫梁 Diplodocus

(1)初次認識
我是從這隻影片底下:
認識梁哥的
但最早之前他是在哪個影片底下留言我忘記了,總之我是在我這隻影片底下點進他的頻道,然後訂閱的~

(2)首次觀看
我要畫圖。

(3)頻道簡介
"愛畫恐龍 妹子 巨乳 怪物 諷刺 道德淪喪 政治不正確之類的怪東西"
(這段是直接搬運他在FB上面的簡介,因為真的太貼切了~)
如果從我的角度介紹的話: 梁哥比較常創作原創故事、瘋癲搞笑的角色與題材,秒數都很短,類似國外的動畫創作者風格。
不過我已經看了大約半年,他算是我現在還蠻喜歡的創作者,該怎麼說,梗都很有趣啊,加上FB上幾乎在日更漫畫,存在感超高(?),長期看下來,相對於其他我之前介紹過的創作者,梁哥的東西我是比較真心愛看的。

(4)最喜歡的影片
其實就是上面那支"我要畫圖"
但是連續貼一樣的影片好像顯得我很混、不認真...
所以貼第二讚的:不穿衣服

(5)其他介紹與特別經歷
目前...沒有耶,不過因為我很喜歡他的IP,所以今天封面就畫了龍咩
(關於龍咩-可琳:  https://www.facebook.com/DiploDocus.L... )
就像我上面說的,梁哥目前在FB上是(幾乎)日更漫畫、動畫更新則是隨緣,不過前幾天好像有更新,恩,我去補一下...!
再來就是:昨天火鍋影片有意外釣到他,狗面納塞

今天是頻道分享日DAY17,今天介紹的頻道為"一雙橫梁",我每周會固定更新一篇頻道分享文,如果各位有認識其他有趣的創作者,很值得被分享的,歡迎踴躍發言!

我是小庭ㄖ-ㄖ,感謝你的收看。

簡單的塗一下 Pixiv image: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88164881

創作回應

路邊的野貓
大大的尾巴看起來很好摸[e5]
2021-03-02 20:50:18
優廸生YullDiS
但作者有聲明:不要碰尾八,很危險=ㄊ="~!
2021-03-02 20:56:01
番薯先森
好腿讚啦
2021-03-02 23:42:53
優廸生YullDiS
可惜還不夠大,原作非常大呢@_@~
2021-03-29 17:40: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