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穿制服的大小姐(崎靜雯線稿+電繪)

四谷昇華 | 2021-02-20 16:31:47 | 巴幣 6 | 人氣 146

時隔兩週又來上傳新圖啦~這次給靜雯穿了個劇情裡幾乎不會出現的制服,原本一開始覺得用崇軒他們高中的制服就好,可是那樣感覺有點混、而且很難凸顯出靜雯的氣質(?)和特色,所以就改成那種比較像貴族高中在穿的制服看看,沒想到意外的合適(終於可以把靜雯的美腿畫出來了啊~順便把靜雯變「大」了一點WWW),也順便試了一個在教學書上看到的新姿勢,大家覺得如何?

不知不覺,大學最後一次寒假也結束了,不過不同於之前的寒假,這次寒假中我感覺有趣也充實多了,做了不少以前都給自己各種理由而沒有去嘗試的事情,重新拿起畫筆畫畫、還第一次參加學生玩社團的活動,真的是很開心啊~接下來的學期中我還要第一次當教授的助教,雖然聽說那是個錢少事情多的屎缺但還是想試試看就是了,給自己最後的大學生涯一個特別的嘗試。

PS:原本以為已經沒戲唱的N3,聽力竟然低空飛過,也就試及格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