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陸捌重工:機械化哥雷姆 二式

叁洞陸捌 | 2020-12-22 16:18:42 | 巴幣 40 | 人氣 1113

  機械化哥雷姆MK1服役後即刻遭遇了諸多問題。


  綠寶石機械設計局從用戶端接收到海量投訴報告以及改進建議,重心不夠穩定,戰場各種不穩定的震波與衝擊導致其懸吊關節使用時限大跌,跌倒後槍口容易沾黏塵土導致武器故障,妥善率低的情況難以排除,對裝甲部隊的伏擊能力有待改善。


  更重要的是步兵部隊的抱怨──


  拔掉那該死的反應裝甲!


  但是在帳面性能上,機械化哥雷姆無疑是足以單機掃蕩街區的戰爭機械,巷戰只要有兩機至三機哥雷姆,六挺防空用重機槍以及三門防空炮就足夠讓土製樓房裡的敵人與他們的掩體一起死得一乾二淨。


  但是收了如此多的客訴,設計局也被陸軍司令部掐著改進期程,需要改善的問題非常明顯,雙足的〈智猿控制系統〉並不足以支撐重心過高的機械化哥雷姆,背部彈藥箱的彈藥通常在交戰三小時內就會面臨無彈可用的窘境,支援步兵作戰的功能也略顯不足,在面對擁有厚重甲殼的五米級以上的「殘物〈The elder one〉 」也無法用防空炮擊穿由多結構炭構成的複層甲殼。


  那群被壓力搞得用生命之水灌醉自己的科學家們終於在發瘋打碎酒瓶後想出了一個辦法──把底盤拆了不就好了嗎?反正上繳到陸軍司令部只要造起來長得像機械化哥雷姆就好。於是,機械化哥雷姆除了骨架、核心電池以及視覺系統以外通通被重新設計,移動系統、反饋系統、操作單元、從感測器到武器系統,全數打掉重練。


  防空炮被換裝上具有M8化學穿甲彈鏈的50毫米ARK榴彈機砲,為平衡重量以及反裝甲能力而在左肩裝上兩具〈蝗蟲〉線導縱列式反坦克導彈,或者,裝上另一具榴彈機砲、三十毫米防空炮,甚至是射程達百米的火焰噴射器讓掩體內的敵人感受雙倍的快樂。


  在防護部分,受到無數部隊詬病的胸前反應裝甲被移除,換成對隨行步兵更為友善的耐酸陶瓷瓦以及多層複合鋼,層層堆疊確保殘噴吐的酸液與骨棘不會貫穿裝甲層摧毀能源核心。


  操作與懸吊系統由於導入了〈約翰騎士〉四手四足操作系統獲得改善,但這意味著原本由單人進行遙控操作的機械化哥雷姆改為由兩人進行操作,習慣原本靈能操作系統的靈能者得重新訓練,以嚴格的篩選挑出能夠匹配彼此腦袋的適任者。


  在基本的編成中,半人馬擔任副觀測員、機槍砲手與駕駛員,另一名騎士則是機槍手與車長,負責觀測與指揮,操作具有抓握能力的機械臂在必要時進行維護作業,或者抄起其他跟友軍討來的武器朝前線開火。


  總的來說,機械化哥雷姆二式在兩臂裝置了射速更高的新型重機關槍,另一雙手臂負責故障排除以及額外火力支援,多出來的馬背與兩條腿讓哥雷姆二式獲得了極佳的地形適應性,同時能裝載超過四倍的子彈以及步兵補給品,陸軍司令部在核可本開發項目後於兩個月內迅速投產,並計畫於共和十三年內全面將哥雷姆一式退役換裝為機械化哥雷姆二式。


  附錄:由於靈能遙控時兩名駕駛員會產生神經反饋的融合效應,彼此的感情、感官活動、生理反應都會趨於同步,因此通常兩名駕駛員將成為情感上的革命夥伴。


  *


  指揮官,本軍區的機械化哥雷姆部隊這個月又他媽多了二十六名人馬族請產假,你有什麼頭緒嗎?


  指揮官抬頭看了進門的政委一眼,撥開桌上滿山的喜帖,哼了口氣。


  我他媽怎麼會知道?








作者的話:末世求生手札兩個禮拜內更新 最近事情有點多ˊ 口ˋ(已經富姦了三個月了 怕

如果喜歡的話就點個讚,順便訂閱吧0.<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婦姦他已經是三個月的⋯幾倍了啊?⋯⋯
2020-12-23 08:56:46
叁洞陸捌
不曉得 不過庫拉皮卡還在船上_(:з」∠)_
2020-12-23 18:17: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