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情報-網球王子最新作3DCG動畫電影,帥氣度超越2D動畫阿!

正在長肝-影喵 | 2020-12-21 18:30:02 | 巴幣 4 | 人氣 820

 「網球王子」系列最新作3DCG動畫電影「龍馬!新生劇場版網球王子」將在2021年9月3日公開上映,這是網球王子到新網球王子中間所空白的3個月中發生的故事。

「網球王子」系列至今原作漫畫單行本累計發行6000萬部突破的超人氣漫畫,漫畫作者許斐剛老師也是擔當製作這部電影的總指揮,利用最先進的CG技術來製作,並且發表了先行預告!
全3D的越前龍馬感覺十分帥氣呢!
全3D的大家都變得更加的帥氣了
整部電影都用著3D製作,動作絲般順滑且華麗,讓人感覺十分期待!



筆者心得:摁...網球王子說真的我後面就沒看了,雖然一開始就很誇張,但是後面就更加誇張了,我好像只看到有個好像很強的訓練生拿出一個只有兩根線的網球拍....然後打暴對手,好喔...然後之後就上網找人解說,然後看他們噴這部作品了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NG的凱
後面都有巨人族了呢
2020-12-21 23:53:0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