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X-Plus DefoReal 少限版 哥吉拉 2016 第2形態・第3形態 透明Ver.set

大頭 | 2020-12-09 17:10:15 | 巴幣 114 | 人氣 491

X-Plus Q版哥吉拉系列的起點是2016真哥吉拉,但那個時候一千七百元的價格買一個做工不明的塑膠玩具真的賭得很大,以至於當時預購的人不多,即便我當時有預購第四型態,也不敢貿然訂購第二及第三型態,類似我這樣的觀望態度也是造成現在第二型態,第三型態,和第四型態價錢居高不下的主因,所幸今年XP佛心來著變透明色再版!
這次是二體包裝,就如同1955總天然色哥吉拉&安基拉斯那般,內盒是有精美的盒繪,讓人覺得單獨擺設盒子也很棒!
再者,就這兩隻的作工來說,其實就跟第四型態透明版一樣,內層上銀漆,只是效果不是那麼明顯,有一點濁色的感覺,此外這兩個型態腳指甲皆未上漆,不知是原廠就這樣?還是作業疏漏?這點真的比較可惜,至於細節的部份就跟普版一樣細緻,但如果真的要比較,普版的上色更勝一籌,只是普版那遙不可及的天價,我寧可選擇透明版來滿足當年的遺憾!以上!

運輸箱


內盒



側開式內盒,內容物一覽


第二型態














第三型態










各種混拍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redeemer
普通版玩到最後真的都是神扯天價, 還好這款有出透光版解除大家的遺憾,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他的盒子的, 真的很好看阿~~~
2020-12-09 17:34:10
大頭
是啊,盒繪很優。
2020-12-09 19:05:4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