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開箱】「買箱子附贈一隻妹妹,可以!」 ANIPLEX+限定 鬼滅之刃 竈門禰豆子 1/8 PVC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 2020-11-06 00:09:12 | 巴幣 1282 | 人氣 9279

大家好,我是瑞醬
今天要來開箱的作品是鬼滅之刃的女主角妹妹<<竈門かまど 禰豆子ねずこ>>
在此附上鬼滅之刃的19話ed(看過動畫的人應該聽到這首都會很感動><),可以一邊聽一邊閱覽開箱文




✿人物簡介
  
(左邊為動畫人設,右邊為漫畫人設)

本作女主角,是男主角竈門炭治郎的妹妹,因鬼舞辻無慘的血液變成了鬼。成為鬼後性情大變,無口但天然、單純,平常多用動作表達自我。
討厭日光,白天都變小躲藏在炭治郎身後的箱子裡。一直叼著口枷(竹筒),是在竈門炭治郎初次遇上富岡義勇被打暈時戴上的。
以理性壓抑著作為鬼的本能與炭治郎一同戰鬥,被善逸喜歡著。
興趣是裁縫,喜歡的食物是金平糖。
相當擅長猜拳,兄弟姐妹之間決定事情的時候,如果怎麼溝通都沒有結論,那麼就會使用猜拳,禰豆子從來都沒有輸過。
攻擊方式以拳腳為主,血鬼術為燃燒自己的血液形成爆炎,可以除毒甚至淨化血鬼術,後期的治癒能力似乎超越了上弦達到了無慘的鬼王級別。
在雙色秀髮左側系有一繩狀飾品,胭脂粉色和服外披麻褐羽織、腿裹層層捆緊的襪套,是頗受鎮上好評的嬌小型美女。
- (引自萌娘百科)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
ANIPLEX+限定 鬼滅之刃 竈門禰豆子 1/8 PVC 完成品
作品名稱
鬼滅之刃
製作
Wing
原型
makoto
價格
14,000日圓 +消費稅
發售日期
2020/11
商品規格
ABS&PVC 塗裝完成品・比例為1/8,全高:約162mm


✿外箱


外箱背景圖紙即採用禰豆子身上和服的花樣- 麻葉紋,與公仔相相呼應,




內盒為非常有質感的暗紅紫色內紙(因為燈光的關係所以顏色略顯亮,文章後面會有更清楚的顏色顯示。


內容物:
1.本體
2.木箱
3.單調的底座
4.支撐本體和木箱的零件*1 (大家拆公仔的時候不要忘記了!)
5.說明說*1


✿整體 (4面相觀看)






✿面相頭髮



其實這隻彌豆子要特定某一角度才會覺得哇好可愛! 不過不至於到崩就是了。


看到豆子咬著竹子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繩子細節綁在哪裡,因為我也是ww
不過細節看不到,最多就是看到繩子朝耳朵的部分往後綁~


頭上的蝴蝶結做的有點小失敗,雖然有把粉色漸層做出來,不過看起來就是兩條僵硬的髮片(汗)
豆子中分髮際線的部份雖然有待加強,但是跟動畫和漫畫人設比較起來已經表現得不錯了。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隻捏子扣的頭髮表現,躍動感十分強烈,如火焰般的漸層髮尾,第一眼就先映入我眼簾。每根髮尾的表現有如各體一樣,看得出來很用心。




✿身體


豆子身上的和服是麻葉的紋樣,屬於六角的幾何圖形,刻畫的非常漂亮,腰帶和結的部分色彩度也處理的非常好。
我知道大家都在注意胯下(別急好嗎!

** 麻葉紋相傳在平安時代常用於佛像的裝飾中;小知識:麻的葉片只要4個月就可以長到4米長,成長的速度之快,所以麻葉紋有著祈求孩子健康成長,快快長高的意思。而且麻葉紋還有驅除惡運的意思哦!以前常用於出生嬰兒的布中。


看看這指甲!! 跟做美甲一樣)誤
圓尖形甲片,搭配指尖漸層橘粉色(與髮尾顏色呼應),網路上甚至還有在賣豆子的甲片呢!


和服外罩的部分也超美的呀~~~~ 肩線的皺褶度的表現得栩栩如生。 色彩的陰影度會隨著光線的變化有不同欣賞風景。 (外罩上為灰塵請忽略謝謝)


襪套被蝴蝶結綁緊的部分小細節也有做出來,腳腳的部分則是穿上白襪後再穿木屐。


離開木箱的背部你以為很一般嗎? 沒有! 他連屁股和服的部分細結皺摺都沒有忽略呢!


✿木箱



木箱的門已實測是不能打開的謝謝各位-口-

✿紳士時間


若隱若現,到底...  捏子扣醬有沒有穿小褲褲呢


呀~~快看到了 就差這麼一點點呀~



捏子扣這個姿勢真的是非常撩人阿 ... ..

✿隨拍分享









✿比例尺分享


✿心得

這是我收藏的第二隻彌豆子,第一隻詳情可以看我開箱的展示櫃文~
這隻A+的豆子我覺得非常可惜,因為擺出來觀賞真的非常好看,可惜只有1/8的比例,

很多小細節的部分有好也有壞,但是我覺得實在沒有到訂價的價位 ... ... 近年來的公仔價格真的是節節上升。
不過跟壽屋的彌豆子比起來我覺得這隻的色彩表現,頭髮,陰影度都表現得很好。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a+的,只是價錢不美麗就是了ww

謝謝觀賞,你/妳的支持就是我創作的原動力 )♡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更新 三隻擺放一起的感覺: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011/be5ce59aea609238da1df6f71bb0cc8c.JPG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011/13712a2d6fa7b77616e5a3e9787d046f.JPG
2020-11-15 17:29:01
空白
很好看,但價格真的買不下。之後有出大哥的大概會更貴…
2020-12-03 22:37:30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應該不會~ 因為目前市場上的量-預購量時很多,再加上有很多人只是跟風,導致很多人棄單。所以目前很多人都低價賣出w
2020-12-03 22:40:02
poko兔
警察叔叔,就是那個阿姨(指
2021-03-19 19:44:31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跑走)
2021-03-19 19:57:26
この女兒大好の弧度
感謝大佬開箱,近期看到有店家2000有找特惠出清,好奇當初開多少?看來擺起來不需要額外底座支撐,有考慮帶回家擺掌中妹妹旁邊w
2021-10-29 09:49:34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因為當初動畫爆紅,導致訂單很多。2000有找非常⋯便宜⋯ 擺放不需支撐喔! 我有掌中香奈乎ww
2021-10-29 19:12:14
夏娜控-接頭模式
最近才買了這支 兩千不到收購全新,老實講以這做工塗裝.....當初預購價那價格感覺爆貴,感覺不少景品越做越好,導致我眼花一些pvc比景品好一咪咪而已。
2021-12-21 17:59:44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你沒眼花xd 這隻因為動畫火紅,訂的人非常多,導致掉價非常快QQQ 不愧塗裝還是比景品好啦! 喜歡捏子扣的話我還是很推這隻的><
2021-12-21 20:03:0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