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現代人的寓言故事1

作者:藍貓│2020-11-03 19:57:04│巴幣:4│人氣:78
故事一開始,男主開開心心的想成為棒球選手,每天總是快樂的跳啊跑地,精力體力好得很,笑笑著說如果自己是XX隊的YYY會如何,此時的他甚至連長相都變成茂野的臉,結果一路跑著跑著,越過到達學校途中的坑坑疤疤,來到學校後,男主的隨身東西甚至連能看清楚東西的眼鏡都被老師拿走,老師說這段時間暫時給老師保管。

回程時,男主才發現忘了把放在老師那的東西帶回來,但學校現在關門了,衝回去破窗破門進學校是闖空門,但男主說沒關係,直接過去,但衝過去的途中男主才又發現,能讓他看清楚路的眼鏡也在學校那。

回學校的途中很困難曲折,必須非常小心沿安全的地方走,否則一路可能掉坑,然而歷經了千辛萬苦回學校,發現當時的老師已經不在了,東西也都還在。

但當他把屬於他的東西拿回來後,好不容易回到他出發去學校前的位置時,想試圖想像自己一棒打中明星球員那一球的畫面時,卻發現已經怎麼也完成不了那個畫面了,甚至一旦他試圖回想那個畫面還噁心作嘔到吐了一地。

這一結果讓男主很挫折,他那有著兩大顆鮮豔發光二極體的女友摸摸頭,將他的頭埋入她的胸安慰他前道沒關係,你是個平凡人,男主心想,是啊這樣也不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99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rtyk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離機器女友的時代不遠了... 後一篇:突發奇想7-熱血戰鬥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小說連載 (0)
英雄聯盟小說(英雄聯盟系列) (19)
[外傳]昏黃歲月(英雄聯盟系列) (1)
阿宅與美女代打(英雄聯盟系列) (0)
[寫實小說]_糾心恥笑園 (0)
[寫實小說]_倒數末日 (0)
[寫實小說]_憂鬱天堂 (2)
[寫實小說]_網路殺人魔 (0)
[寫實小說]_錢魔 (0)
[神幻小說]_犬族的命運 (58)
[神幻小說]_捨不得你。妄想 (0)
國中生小說 (3)

漫畫連載 (0)
[搞笑四格]_場外舉人 (0)
[少年漫畫]_台北大地震 (0)
[少年漫畫]_就是愛運動 (0)
[少年漫畫]_餵愛一口香 (0)
[寫實漫畫]_白狼 (0)
[寫實漫畫]_天刑三二三 (0)
[寫實漫畫]_橫血英雄 (0)
[寫實漫畫]_恐龍妹 (0)
[神幻漫畫]_剩水童子 (0)
[神幻漫畫]_永遠的父女 (0)
[神幻漫畫]_勇者我家人 (0)
[其它]_音魂 (1)

劇本創作 (0)
[寫實劇本]_白狼 (1)
[寫實劇本]_天刑三二三 (0)
[神幻劇本]_繪魔 (0)
[神幻劇本]_魔曲 (0)

電腦理論 (6)
程式設計相關理論 (14)
高階程式語言理論 (6)
實作程式 (15)
程序之相關問題 (0)
硬體管理與計算機結構 (3)

創作理論 (3)
文學理論 (3)
文學實作要領 (0)
繪畫理論 (1)

生活日記 (241)
自我提醒 (5)

文創作品 (2)
散文與詩 (25)
故事大綱 (1)
繪圖 (57)
processing文創應用 (0)
勇造創作 (3)

數學領域相關證明 (0)

英雄聯盟豪洨文 (3)

辯論大會 (0)

未分類 (22)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