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PLUS and MINUS 凹凸劇場 人物靜畫 有救

Aiselinz | 2020-10-20 09:10:13 | 巴幣 6 | 人氣 259

這張圖描線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幾乎所有精力都集中在畫線上,還沒上色就覺得起笑...

比起儜玖的一直不滿意一直重畫,這張倒是沒走這麼多彎路,但那也是因為MT09的外型張力比較高的緣故吧、應該...

有救的車款是HONDA NC750S 2016年款,和基本身長1.82穿上高跟鞋就1.88的儜玖相比,只有1.55的有救根本是個小矮娃!!
而這身高不足的尷尬也直接反應在有她出現的任何構圖中的角度&動作上……
每當和另外幾台車的擬人同框時(其他人最矮1.72最高1.9),有救就只會剩下頭上的蟑螂鬚(油管)能留在畫面內......囧rz

※有救的煞車在全球機車中可以說一等一的爛,對比車重跟動力來說是國王的煞車也不誇張,所以這毛病在人物設定和TPMI生活漫畫系列中會無止盡的當梗使用,頭頂那兩根油管也是為此存在的。

前一篇畫儜玖時考慮的水晶餃...喔不是,「水晶角」的定義,後來決定以瑪莉重量比2以下的車為主,算是作為紅牌大動力車款的車分(身分?)象徵。
至於黃牌,就沿襲白牌的設定,男角左耳掛直墜耳環,女角右耳掛直墜耳環,黃牌就是把耳環從銀白色換成金黃色而已。

※冷知識-瑪莉(馬力)重量比:簡單的算法是全車濕重/車輛最大馬力,出來的數字越小,代表每一匹馬所需要負擔的荷重越少,表示那台車在動力表現上越好,至於車子「會不會跑」還是要看車款設定跟駕駛人的操作方式,這邊不多討論。

可能會找時間把漫畫搬過來巴哈放吧......可能。

很久沒更新的PLUS and MINUS 凹凸劇場教學漫畫
機車安全相關教學漫畫創作,請多支持散佈,感謝~


Ride/Race草根玩車手札-LINE WEBTOON連載中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