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三合一膠囊咖啡機}

作者:Komi(貴霜雜食動物)│2020-10-14 20:54:32│巴幣:40│人氣:277


    早安啊! 主人

    清爽的白色陽光穿透過紗簾,在青鳥的曼妙歌聲中張開了雙眼。

    墨綠的熱帶庭園,散發著伊蘭伊蘭的香氣,飄進陽台,飄上了床榻。

    優雅的早晨,以咖啡獲取整天的活力,再合適不過了。您只需要準備馬克杯,放置於飲料出口下的平台,輕按紅鈕,一杯香醇的美式咖啡立即沖泡完成。

    想變點花樣嗎? 機台內附有奶霜、巧克力碎片、太妃糖醬等佐料,讓您能親手搭配。無論是拿鐵、卡布奇諾、焦糖瑪琪朵......偏好健康食譜的您也無須著急,渡假村每天早上會送您一瓶鮮乳,來自在地小農品牌。試試將鮮乳加進咖啡,製作簡單順口的咖啡歐蕾!

    巴西的阿拉比卡咖啡、剛果的羅布斯塔咖啡、牙買加的藍山咖啡......集結世界嚴選品種,每道工法遵照匠人精神,烘焙後封入膠囊,百分百鎖住原始風味。一個個膠囊,是傑尼斯的誠意之作。壓下黃金咖啡豆,感受大地的餽贈。土壤的脈動,匯聚成一滴精華,呈現給您。(麝香貓咖啡須另行購買)

    中杯大小,溫熱的平凡幸福。本公司產品多層次的口感,有70%是給予連鎖品牌的利潤、20%由中間商掌握,最後的10%包含運輸費、地租,以及......微薄的勞工薪水。咖啡的優良品質,有賴勤奮的矮人農夫團隊把控,他們每天在烈日下工作八小時,如果您飲用的過程中嚐到類似海鹽或者水果的甜味,那是他們流出的汗水,或被雜草割傷溢出的血液,滲入咖啡豆中,為味蕾饗宴更添一筆!

    而且,不用貼上昂貴的自耕農商標,我們的包裝也一樣附有公平貿易標章,讓您喝得心安理得! 我們採有機耕作,絕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

    心動了嗎? 那就趕快來杯咖啡開啟您的一天吧!


您最棒的管家—世界薈萃膠囊咖啡機


*客房附贈砂糖、奶精、茶包、咖啡攪拌棒。請充分享受反式脂肪的魅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86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社會議題|心事|黑暗向|秘境|假期|生態箱

留言共 4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藍山冰滴咖啡與蜂蜜鬆餅,是美好的早晨之一\(> <)/
嗯?這個世界有矮人?

10-14 21:00

Komi(貴霜雜食動物)
有喔,還有精靈!10-14 22:08
大漠倉鼠
樓上的早餐組合真的是最棒的組合\(> <)/

10-14 22:27

Komi(貴霜雜食動物)
這時候再播點輕音樂,啊,這使我心愉悅~10-14 22:29
冰鳩
反式脂肪好可怕=口=

10-14 22:41

Komi(貴霜雜食動物)
脂肪彈大轟炸!10-14 22:49
『。』
骯,深焙讚

10-18 06:52

Komi(貴霜雜食動物)
一起享受咖啡盛宴10-18 09: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u10732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血來潮幫《萬靈製藥》設... 後一篇:{賢者蜥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