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十、棉絨轉輪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9 GP

[達人專欄] 誡子:莫認他鄉為故鄉

作者:Komi(貴霜雜食動物)│2022-11-25 19:24:45│巴幣:132│人氣:178



校方暫停了岩島塩泰大使團的團長職權,並決議責任歸屬釐清之前,他不得參與社團聚會。這則本周最熱騰騰的新聞傳進走廊耳語,和岩島有仇的以此為樂、沒仇的也拿...(繼續閱讀)

10 GP

[達人專欄] 荔枝,窮而後工

作者:Komi(貴霜雜食動物)│2022-11-18 20:27:47│巴幣:52│人氣:268



明夢早年體弱多病,拖著半條命蜷縮在被窩裡,讓人送三餐來房間乃為常態。根據家庭醫師的建議,他用不得異力,實際上明夢連自行下床都是個大考驗。由於四處流濺...(繼續閱讀)

9 GP

[達人專欄] 軋棉:寧靜致遠

作者:Komi(貴霜雜食動物)│2022-11-11 19:03:44│巴幣:132│人氣:210



千代目市已經成為繁榮的同義詞的當代,它歷經大幅度改造工程前,那破落、汙穢且兩極化的面貌,除了見於史料記載,願意回憶起的居民少之又少。由於佔據地利之便...(繼續閱讀)

12 GP

[達人專欄] 軋棉:澹泊明志

作者:Komi(貴霜雜食動物)│2022-11-04 18:46:28│巴幣:146│人氣:213



他坐在摩耶的梳妝台前不發一語,打開圓形鑲金的琺瑯粉盒。從這粉盒他看不到自己,上面的鏡子早就因為碎掉而被移除,眼影也用到只剩邊沿還有些殘餘。他為了深愛...(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