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食記】厝味灶咖tsubi✛在住宅區裡的寵物友善餐廳

矣凜 | 2020-07-23 16:31:19 | 巴幣 90 | 人氣 873


  早安✛我是食記凜

  經過一番考慮之後,我決定也在巴哈開始寫食記了。
  
  因為10我平常有寫Google評論的興趣,已經寫到五級嚮導了,還有常常在IG發吃東西的文章,誒嘿。之後只要有吃覺得可以發文的東西就會發出來,也有可能會翻舊照片重新寫成食記,雖然我還在思考要不要用舊圖就是了......




  今天要介紹的店叫做厝味灶咖tsubi-友善餐廳,現在算是在試賣中,沒怎麼在宣傳。剛好在我有天無聊滑FB時發現的,米其凜指南(自稱)的第一間餐廳來的就是這麼突然,這麼任性(X

  剛開始我也沒什麼興趣,因為我不知道友善餐廳到底是友善什麼,後來知道他們主打的是寵物友善,可以帶狗狗進來用餐的餐廳!而且還有跟寵物輕食的餐廳合作,狗狗也有專屬的餐點跟位子。雖然我家是養貓就是了,不能隨便帶皇上出門( ´•̥ו̥` )

  後來查更多資料後發現,感覺裝潢蠻不錯的,而且剛好在試營運中,身為拍照狂魔的我就決定找機會去吃看看了~因為花樣再多,餐點還是得好吃。












  走進店內就能看到蠻漂亮的櫃台,往裡面走就是用餐區(這邊我沒拍到,不好意思拍到店員),整題而言是蠻舒服的風格,的確有家的感覺,在偏美式現代的基礎上多了一點溫馨,像咖啡廳那樣吧。

  室內有很多燈泡,想拍卻拍不出肉眼看到的感覺,變成一坨光球......雖然實際走進去看是覺得還不錯,不過要拍照時卻都沒找到真正適合的角度,或許是我技術還未到家吧,不好意思w

  我們是三個人去吃,都點菜單中的輕食套餐,價位約於170$~220$中間,以南部來講算是有點盤的,接下來要看餐點好不好吃了。






 



  餐點來的時候我有點嚇到,因為擺盤感覺蠻亂的,都擺在同一個盤子裡,冷的熱的都一起。不過想想,以前吃輕食好像也都塞在同個盤子裡,嗯......總之我是不太喜歡這樣擺,說不定試賣結束之後會改掉吧。

  我點的是最便宜的炒時蔬輕食,副餐選鬆餅。其他兩個照片是朋友吃的,分別是培根香腸跟雞腿。
  
  我個人不太滿意我的炒時蔬,主要原因是菜少啦,又不太好吃,不過現在菜價貴,就沒繼續挑毛病了。前面說的擺盤問題在我的餐就蠻明顯的,因為冷熱都放一起,所以沙拉變成溫溫的,炒蔬菜也沒溫度了。

  其他部分的話薯條很好吃,就算我吃很慢,到最後吃冷的也蠻好吃的。鬆餅的話就普通的好吃鬆餅,我這輩子還沒吃過難吃的鬆餅。

  由於我有分食培根香腸跟雞腿,所以順便評價好了,都不錯吃。培根完美,沒很油又香,但是雞腿偏油。
 


  
  以下開始總結環節:

  餐廳氛圍可以給到很高分,但是以"我們有點的餐"的品質來講,只能說非常普通,沒有啥印象深刻的點,大約是中間微微偏下吧,

  店內還有義大利餐點跟其他家鄉式的餐點,以後如果有吃會再評論一次,說不定能在餐點品質這方面平反。
  
  CP值的話,老實說從我點輕食的那一刻開始,就有當盤子的覺悟了。調味的確不重,除了雞腿也都少油,我覺得有達到輕食的標準。但分量偏多,我吃到快飽爆了,感覺介於盤與不盤中間,相當微妙。

  裝潢漂亮,餐點及格,性價比普通
  綜合餐廳氛圍、餐點品質、CP值來判斷,米其凜指南給出(7/10)分的評價。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涼圓
那擺盤真的敗筆…
不然寵物友善這點讓我想去ㄒㄧㄍㄡ 沒有是去那邊吃[e5]
2020-07-23 19:07:48
矣凜
以後窩再去吃看看其他餐 說不定比較漂亮w
2020-07-23 19:14:21
白鷗
剛ㄘ完
2020-07-23 19:21:11
矣凜
讚讚 記得吃水果
2020-07-23 19:42:51
earthworm
從圖來看我覺得份量算小,ㄋ的胃口偏小(x
2020-07-23 22:35:47
矣凜
我飽到晚餐減量50%www
雖然平常我都自稱大食怪 不過的確吃不了多少[e3]
2020-07-24 01:23:53
祀紁
半夜看到肚子很餓 我要檢舉這篇文章
2020-07-23 23:14:04
矣凜
齁 人家都刻意挑發文時間了 打咩啊捏[e3]
2020-07-24 01:22:10
菲_
晚上不能吃 好餓
2020-07-24 01:32:21
矣凜
買消夜 快樂
2020-07-24 01:38: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