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星期日泰晤士報》富豪榜有九位來自電子遊戲業界的百萬富翁

小純葛格 | 2020-05-20 23:39:00 | 巴幣 4 | 人氣 351


  不久前,《星期日泰晤士報》發布今年的英國年度富豪排行榜,而被收錄的1000名富豪,就有 9 位來自遊戲行業,而其中又有 6 位與去年相比的身家上漲,有一位則是今年才進入榜單。

  榜單名次最高的是創造《糖果傳奇》(Candy Crush)的廠商 King 的聯合創辦人梅爾文·莫利斯(Mel Morris)。這位擁有德比郡足球俱樂部(Derby County Football Club)今年身家達到 5.15 億英鎊,排名第 267 名。相比 2019 年增加了 1500 萬英鎊。

  現任 King CEO 里卡多・扎考尼(Riccardo Zacconi),排名 320 名,身價為 4.1 億英鎊,比去年同期增長了 1500 萬英鎊。

  另一位來自《糖果傳奇》是遊戲設計師遊戲的設計師賽巴斯汀·克努特森(Sebastian Knutsson),今年排名 540 名。過去一年,他的身價增長了 500 萬英鎊,達到 2.25 億英鎊。

  Rockstar 聯合創辦人山姆(Sam)和丹·豪瑟(Dan Houser)是除了 King 以外唯一進入世界 500 強的專業遊戲人士,以 3.1 億英鎊的身家排在第 418 名,比去年同期增長了 1000 萬英鎊。  

  英國零售商 GAME 的聯合創辦人尼爾·泰勒(Neil Taylor)的財富沒有特別變化,以 2.3 億英鎊的身家排名 533 名。  

  遊戲業界唯一新進榜單的是第 638 名的 Team17 董事總經理兼所有者黛比·貝斯特維克(Debbie Bestwick),據報導他的身價為 1.96 億英鎊。  

  名次略低的是 Frontier Developments 的戴維·布拉本(David Braben)和溫迪·歐文·布拉本(Wendy Irvin-Braben),夫妻倆的總價值為 1.82 億英鎊,比去年增加了 5000 萬英鎊。  

  4J Studios,這間也是《Minecraft》主機版本背後的蘇格蘭開發商排名第 805 名。聯合創始人克里斯·范德克魯(Chris van der Kuyl)和帕迪·伯恩斯(Paddy Burns)的身價分別為1.5億英鎊和去年相同。  

  《星期日泰晤士報》也將 InTouch遊戲 的共同創始人西蒙(Simon)和尤琳·威爾遜(Yu-Lin Wilson)算在專業遊戲人士,該公司專門研究賭場和賓果類型遊戲。兩人排名 783 名,他們的身家被記錄為 1.56 億英鎊,增長了 600 萬英鎊。

  來源:Batchelor, James. Sunday Times Rich List features nine video games multi-millionaires. GamesIndustry.biz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