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Lovelive Sunshine 木偶印章豪華套組 開箱

傻傻o喵咪 | 2020-04-11 20:04:35 | 巴幣 10 | 人氣 254

當初第一次看到了HPT的PV,看到夜羽把玩著木偶,以及放置後排排站在房子前的的樣子,真的覺得很可愛,也因此相當喜歡這一套木偶。

去年去沼津的時候很不巧剛好店家休息,無緣進去參觀採購,直到今年看到有短暫缺貨幾天,蠻擔心再不買可能就買不到了,因此下定決心的網購買回來。

外盒一打開就有好多東西

裡面有一張店面的DM

很貼心的附上一份聖地巡禮地圖及劇場版圖樣的沼津市指定塑膠袋(去年去部份店家購買東西也有拿到)

接下來就是這次的本體啦
這次購買的是豪華套組,除了這個套組外以前也有販售單個角色盒裝的方式隨機抽選。
(不過據官方所說,單個角色盒裝販售的方式去年年初(2019年1月)就已經完售了。)

拆開後就能看到9名成員,還有一個小香菇,除了木偶之外,也有附簡易背景方便拍照。

而相似的東西在水團2nd演唱會的時候,演唱會的物販有推出過此款式木偶風格的吊飾,因為相當喜歡這個,所以當時也有入手一個夜羽。
不過當初的吊飾拿到之後失望了一陣子,覺得臉部做的蠻隨便的,利用這個機會拿出來比較一下

而這一套木偶的底部還有印章的設計,拿下底蓋之後就能看到圖樣,圖樣是各個角色的形象圖案
這個印章內部沒有墨水,需要自己另外準備印台才能使用。
(提個外話:Doll House KIMURA的另一款水團的木偶將於今年7月發售之HPT服裝造型,該款式沒有印章功能,不過取而代之的是木偶的頭部可以轉動)

因為沒有展示屋,就先用這款的臨時背景看一下造型

一年級

二年級

三年級

小香菇

大合照

覺得這組跟PV的還原度真的很高呢

比較可惜的是原本打算今年安排多天一點去沼津,然後去店裡慢慢挑選一個適合的房子給木偶們使用

不過最近的武漢(冠狀)肺炎的疫情真的越來越嚴重,這個願望只能先暫且擱一邊,等疫情告一個段落之後才能去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這款木偶真是很精緻呢~可惜平時很少機會會用
2020-04-11 21:03:53
傻傻o喵咪
基本上不會拿來用喔,我的話會買一個裝飾房子擺設,就跟PV中夜羽擺設裝飾一樣
2020-04-11 21:05:49
一阿璃姊姊一
擺起來超可愛的裝飾> <
2020-04-12 11:41:44
傻傻o喵咪
擺出來真的很好看(可愛),如果有一個背景的話,收在儲藏櫃覺得更棒
2020-04-12 12:23:1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