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模型】KADOKAWA《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原作版 夜刀神十香 晴姿 預定10月發售

3000Ya@準備去越南爽 | 2020-04-09 11:07:33 | 巴幣 18 | 人氣 742

日本 KADOKAWA(角川)公司在今日(9日)宣布,開始預約出自人氣輕小說《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約會大作戰」 原作版 夜刀神十香 晴姿1/7比例模型。商品預約期間:日本時間2020年04月09日(四)12:00~2020年05月21日(四)12:00止。;商品發售日期:預定 2020 年10月。


來享受約會吧!
出自KADOKAWA Fantasia文庫編輯部的《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女主角之一「夜刀神十香」化身為1/7比例模型。將つなこ繪製的Dragon Magazine2019年3月號雜誌封面的和服禮裝姿態製成模型。以紫色為主的大膽濃淡色彩,搭配華麗圖樣及有著過年裝飾的「鏖殺公」。美麗還原活力十足的十香笑容。和服紋樣也如實呈現,從插圖無法看見的背後姿態,也由つなこ監修,製作出高品質的造形。將與平時服裝不同韻味的「夜刀神十香」帶回家鑑賞吧!


. 商 品 名:「約會大作戰」 原作版 夜刀神十香 晴姿
. 作 品 名: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 製 造 商:KADOKAWA
. 價   格:17,500日圓+消費稅,限定版:20,000日圓(不含稅)
. 規   格:PVC&ABS塗裝製完成品・附專用台座
. 比   例:1/7
. 尺   吋:全高約230mm
. 原 製作ふんどし
. 企   劃:Fantasia文庫編輯部
. 製   作:KDcolle(KADOKAWA Collection)
 售 商:KADOKAWA
 售 商:Good Smile Company
. 販 售 日:預定2020年10月




※搭配「『約會大作戰』 原作版 時崎狂三 豔姿」(另售)一同擺飾吧!

另外,限定版則需透過「KDcolle線上商店、電擊屋、ebten、Chara-Ani、EJ ANiME STORE」以上通路購買。
特典內容為:B2掛軸



©橘公司・つなこ 2019 発行:株式会社KADOKAWA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