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NO.4-1【外裝甲+強化套件製作】MG 1/100 ZZ Gundam Ver.Ka+強化套件 製作全紀錄

作者:八月秋笑染西風風瀟瀟│2020-02-07 21:48:53│巴幣:44│人氣:2087

最近很忙碌所以進度有點拉長了,這台可以說是全機塗裝啊~
再來就是要感謝各位支持我的板友也感謝各位訂閱我的影片讓我訂閱人數已經破百了!!接下來會有破百感謝祭敬請期待~本來想要拍攝影片但是由於在對岸訂購的很多東西都卡住了遲遲無法送到導致一直延遲先和各位說抱歉>_<。

這台的強化套件紅色零件部分的外裝甲改最多所以就選擇了將外裝甲先各別製作介紹,藍色和黃色部分則會選擇一起製作,以下就來看影片介紹吧!再次感謝各位板友的支持後續等東西到了後會開始慢慢拍影片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這次選擇紅色外裝甲和強化零件各別製作

▼這次金屬紅塗裝依然採用疊色法順序如下圖所示,這邊要補充說明:
金屬色最後的亮度和光澤是依據你透明色的底漆而定(銀色或是金色),最後在噴塗透明色的時候第一層一定要開小槍掃過一次就好,如果噴太濕很容易因為你的透明漆濕度而把你的金屬底色的漆咬起來打散了你金屬漆的顆粒排列,這樣就會導致你最後的色澤亮度問題。
另外透明色的疊法是,當你噴越多層色澤會越暗沉所以請依照自己想要的色澤進行層數的噴塗以我來說最多不會噴超過四層。

▼這次的金屬色噴約四層,最後在噴上蓋亞EX-03收尾

▼接下來套件介紹,下圖中是導彈的強化套件和原套件的比較

▼因為強化套件的導彈整個大修飾所以導彈艙也跟著一起加強,整體來比例更棒了!雖然導彈變少了彈是ZZ不是靠導彈吃飯啊~(笑

▼套件組裝整體來說變得很好看

▼除此之外背包的噴嘴也進行強化,在上一篇有介紹過拉!強化套件把原本的1左右各大2小改成左右2大噴嘴讓整體看起來更霸氣!

▼組裝上去更好看了吧~

▼腳掌的修改是我最喜歡的!

▼強化套件和原使套件比較,雖然強化套件還稱不上是魔改的腳掌但是強化套件的腳掌讓整體真的加分不少~矮肥變成細長。

▼直接和內構組裝做比較

▼強化套件介紹,因為強化套件緣故讓整個腳掌貼地性變得更棒整體站起來也會更穩。

▼左右兩側的小機翼也換成強化套件,下圖中可以明顯看到小機翼整個有做延伸和修正。

▼大小機翼合體,拍照時後才發現有個內構小地方沒上色到..等於要在補色XD

▼最後送上簡單的結束圖片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台沒意外的話應該下周可以完成了!!未完待續......

同步發表於部落格
更多模型玩具可以到這裡觀看
模型歷史大綱同步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74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數碼寶貝系列 Digimon|新機動戰記鋼彈 W|萬岱精選 機動戰士鋼彈外傳 特別版|機動戰士鋼彈 SEED 連合 VS. Z.A.F.T.|機動戰士鋼彈 0083:星塵作戰回憶錄|鋼彈 GUNDAM|新超級機器人大戰

留言共 3 篇留言

弱化的廢物
可惡有夠帥

02-07 22:39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02-07 22:48

阿貴
顏色噴的均勻,好好看。

05-23 2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barrylee8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 ... 後一篇:【敗家了MacBook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