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20年的碎碎念跟回顧(。´・ω・)/

作者:小雪花│2020-01-22 09:06:41│巴幣:4│人氣:187
安安大家好我是小雪花(。´・ω・)
相隔不遠,時來寫文~
最近一直忙翻譯的東西又要弄魔法未來的投稿整個蠟燭多頭燒XD雖然很開心啦
下個月起又要開始弄新的東西了!
最近跟社團裡的大大討論一些將來的事情。總覺得我從加入到現在跟前輩們相處下來,真的是開心又融洽。(燦爛笑)
原本沒什麼人源的我終於在人生的最後階段冒出了一大群朋友,總算是彌補了我國小到大學二年級前沒有朋友的黑暗世代了(´・ω・)真開心呀。
雖然我們討論的東西現在還不確切是什麼,我有預感這個東西對我來說,或許是一個會改變我人生的東西吧(。´・ω・)!?也說不定。
最開心的還是莫過於接下來的日子有機會跟群內的人合作,對我來說自然是求之不得的()
敝人從去年的四月開始碰觸VOCALOID,直到七月才是發表第一首曲子。去年又第一次跟人家合作作曲,一整個程序都不是作曲前的我可以想像的。
更令我錯愕的是我自己本身的作詞能力出乎意料的強。(´・ω・)/

起初日文歌詞不管怎麼寫文法都是錯誤,因為自己本身就是嗑生肉聽生肉的,文法怪怪的一寫立刻就知道了嘛,可是寫得當下卻不認為自己的文法錯誤。
寫了一陣子之後故事能力又爆發出來的。歸功於從小愛寫小說的關係,現在創作的歌曲大部分都是跟童話故事有關係的。
現在的作詞力真的是說寫就寫,一次可以寫兩篇的。導致歌詞多作曲力跟不上的窘境
不過我本人是不意外啦。應該是說早知道自己會寫成這樣了XD
以後的我依然選擇走向寫小說型故事音樂的打算。將來也會去做我以前就決定要做的,去做聲音劇本。現階段我的日文小說很爛,之後打算找前輩幫忙看一下文法劇情,集結一些日本朋友一起創作聲音劇本這樣,最終目的是SOUND HORIZON一樣創作會動作的PV,不過是集結多國的人選一起創作日常幻想故事。
敝人超喜歡劍與魔法的故事啊 ~~
總之今年是一個大變動年,也是小雪花執行大膽的計劃年度。
今年也估計放兩首以上的創作。
目前預計有:
初音一首。
心華一首
洛天依一首
心響一首
巡音一首
這樣。
希望可以做完(。´・ω・)/ (肥宅扭動
然後目前正在學習混音跟合成器。
這兩個完全都不是我的範圍,完全聽不懂(´Qω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09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VUS同好創作會|雪花|沒朋友|合成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hocomin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OCALOID】今天... 後一篇:台灣的虛擬歌手原創作曲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