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一直沒個毛的外傳

SoLd | 2020-01-05 22:10:27 | 巴幣 2 | 人氣 95





  先來個跟標題無關的事,那就是我又感冒啦!!!

  這不跑到懸崖邊大喊真的不行,感冒已經變成我的正字標記,我的人生就是伴隨著感冒(踏步行進中)

  



  最近在整理小說資料夾,看看有什麼東東被我遺落的。結果我發現了這個!


  


  這、這個不是我去年三月左右,說要撰寫的魔方外傳《_ain》嗎!

  看了一下竟然才寫四千多字,從去年三月到現在只寫四千多字!(再度跑去懸崖邊吶喊

  然後這什麼毛書名!是在 dash ain 啥毛?

  好吧估算一下後應該不會再續寫下去,因為本傳也就是《魔方》也快寫到跟這三個孩子有關的事了,所以《_ain》正式停筆啦!(已經停很久嘞

  這裡也不賣關子嘞,書名其實叫《Pain》,外傳是三人還是小孩的故事,主傳裡大家都長大了。

  今天隨手畫了小黃毛(站中間的小鬼)的成人人設圖。


  


  小黃毛設定上是美型男,是的沒錯又是那種怪怪有毛病的人!我很喜歡創造有各式各樣缺陷的角色,畢竟人不是完美的嘛,像我就是感冒達人(崩潰中)  

  啊啊難得補休要去大學母校轉轉的說,完全被感冒毀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