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擔當保全的狐狸小姐》天華人物設定

死者 | 2019-12-29 11:21:55 | 巴幣 42 | 人氣 324






保全履
姓名:你今晚的惡夢
 
性別:女
 
身高:很高
 
體重:很輕
 
三圍:秘密
 
生日:忘了
 
出身:山
 
附註對話內容:拜託我什麼都願意做我真的很需要這份工作拜託我已經一個月沒有吃飯整天吃草真的要餓死了拜託求求你們拜託拜託拜託拜託好想吃飯啊啊啊啊啊啊啊!
 
【附註】:2019/12/19日首次面試與履歷內容記錄,由於當事人在交談過程中突發異常暈倒,經適當醫療處置後判斷為體力不支與營養不良造成的貧血,根據審議結果採改日面試再開,此紀錄儲存於幽靈莊F棟的資料庫中,基於尊重當事人隱私權,僅限定B級以上人員具解鎖該內容資格。
 
「該怎麼說呢,可能這就是命運吧,誰曉得在這種地方都能遇見過去的兒時玩伴,雖說面試過程中荒亂放肆,但我仍強力建議主考官需再三斟酌考量改日再審。對於當事人的一切行為過錯,我願意全部負責賠償,畢竟她那足以給幽靈莊帶來新生的力量,我們可遇不可求。」

──副考官萬道米涅。


 
個人資料:

姓名:萬道天華

年齡:(?)(約17~20歲的女性外觀,確定已存活三百年以上)
 
性別:女

工作經驗:無

出身:天源山
 
身高:168cm
 
體重:49kg
 
生日:雷月2日※
 
※:雷月為作品原創月份,為現實四月,雷月的角色通常具有脾氣較為火爆、急性子或耐不住氣等等特質。

種族:法克爾斯(天狐)




客觀報告:

  見習員工萬道天華,目前負責於幽靈莊F棟擔任保安服務工作人員,將鞠躬盡瘁為您與其他住戶維護社區安寧與秩序。
  反應迅速且善於近身搏鬥,位於該保全所管轄範圍治安都能有效增長,但文書處理能力偏差,且曾被住戶檢舉毀壞公物、職務中背地偷玩手機遊戲等負面案例,經上層會議統一「保全天華對幽靈莊的正面影響遠大於打小聰明的過錯」結論後不施予懲罰革職,但需安排一至二位的高級職員隨時陪伴當事人身邊監督指正,盡可能將無法預料的事故先行控制。

  目前該監督職任由F棟主管「萬道米涅」負責。


人物+故事簡介:
 
「雖然常被扣薪,卻還是能屹立不搖活過月底的狐狸保全!」
 
  天華在過去是一位擁有強大法力的神狐,因為平日在神社打理都怠忽職守,不僅面臨香油錢逐漸變少,甚至連作為居家的神社都慘遭拍賣施工的老年(?)危機。
 
   為了謀生,痛定思痛搬來人類都市尋求一線生機的她,陰錯陽差找到隱藏於迷霧深處裡的「神鬼交錯之寓-幽靈莊」,在履歷表跟面試全部亂填亂掰情況下仍奇蹟式地被入取,精打細算卻老是買錯襯衫尺寸的夜班保全正式報到。



之前預告了很久的人物設定,趁跨年前一口氣趕出來了,這篇比較接近契子性質,比較詳細的性格跟故事會在以後補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疾風星星
只要把衣服往下拉,香油錢就會增加了,配上鋼管舞的話就會---被神主大人打爆了(X
雖然個性有點迷糊愛哭的感覺,但其實名字英氣十足呢[e12]
2019-12-29 12:25:26
死者
是的,關鍵場合會一擺平時的遜砲屬性變得相當可靠,名字的涵義也會隨著以後故事推進逐漸揭曉敬請期待[e23]
2019-12-29 14:38:48
激情小馬達
太色ㄌㄅ
2019-12-29 13:38:43
死者
我最喜歡瑟琴ㄉ角色ㄌ
2019-12-29 14:38:59
番薯先森
有夠香的 特別4尾巴 想C
2019-12-29 18:55:23
死者
尾巴是弱點[e17]
2019-12-29 19:50: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