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圍城【Siege Fan Vote Battle 3-Pack】Impactor Mirage Aragon 撞針/幻影/阿拉貢

作者:馬馬│2019-08-31 23:12:23│巴幣:28│人氣:2590
去年二月在孩之寶官方Facebook專頁及Instagram,舉行為期四天的投票活動,
投票的方式是利用#hashtag的方式選出你最喜愛的組合,
內容則是有三組候選角色讓大家來投。

相信這個活動在台灣知道的同好應該不是太多,
就連馬馬也是在結果出來後才發現有這件事XD



當時的組合選項有以下三個:

Needlenose and Tracks - #NeedlenosevsTracks (brother vs brother)
兄弟鬩牆組!

Spinister and Wheeljack - #SpinistervsWheeljack (Saboteur vs Scientist)
Spinister後來要單出D級了蠻期待的。

Impactor and Mirage - #ImpactorvsMirage (Greater Good vs Greater Profit)
最後勝出的組合,撞針vs.幻影。


後來公布結果後也預告了將在今年發行產品,而現在終於盼到發售的日子到來了,
也就是這次的三人組合包「War For Cybertron: Siege Fan Vote Battle 3-Pack」



這組由粉絲投票決定而產生的組合,除了「Impactor」(撞針)以及「Mirage」(幻影)外,
更新增了Powerdasher小隊的「Aragon」(阿拉貢)

是相當有新意的組合,也讓人相當期待他們的表現如何,
首先是包裝的部分可以直接透過外盒來檢視內容物,這點我還蠻喜愛的,
另外「Aragon」(阿拉貢)也罕見的以配件的形式呈現出來,是直接裝在「Impactor」(撞針)以及「Mirage」(幻影)身上,剛好符合這個模子的特色與效益,是相當有趣且有新意的。

而且這樣某種程度來說也是個雙人組合的設定,只是因為第三人的配件加持讓他們的火力都得到了提升,正好符合投票原意和結果XD


盒繪的和玩具的包裝設定還蠻符合的,只是幻影的顏色不太對哈哈。


盒背則是針對三組產品做一番簡單的介紹,以及各型態的展示。


接著我們就直接把產品拆出來囉!

由於包裝的設計不是正規的正方體,是往內凹下去的梯形,所以內盒的部分是直接以兩組分開的方式來處理,這樣的形式是第一次見到,想玩哪隻就把哪隻拿出來的感覺蠻有趣的。


說明書的部分是三組直接併為一本,內容也是相當詳細且豐富,這三名角色分別被分作「WFC-S55」、「WFC-S56」以及「WFC-S57」。


那麼我們先來從「WFC-S55」的全息幻影「Holo Mirage」看起囉!
「Mirage」是變形金剛當中少數以賽車為載具的角色,在G1動畫當中就在博派小隊當中大放異彩,另外於電影第三集裡頭也現身過,在電影裡,你也可以叫它「Dino」,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無非就是它的隱形能力,曾經多次幫助柯博文作戰,
名稱的發想應該是來自Holographic(全息投影),搭配幻影的能力是相當符合設定的。


附上它在G1動畫當中的一些片段讓各位瞧瞧吧!
再來我們就進入玩具本身的部分囉。


先從本體看起,這次的幻影採用的是全新的模具,日後雖然還會推出一般的盒裝配色版本,但能夠先感受一下這款模子的魅力是非常難得的,等到原色出了還是會收!



全身幾乎都是透明藍的關係導致對焦上有時候會有些困難XD,
顏色真的很特別,近拍一張來瞧瞧吧!


可以發現雖然是透明的外型,但細節卻毫不馬虎,
雖然不近看就很難完整的看出刻劃,不過這裡卻是完全沒有因此省略的。


眼睛的黃色成了整隻幻影唯一的塗裝部分,但縱使是透明的還是能夠看出人型的層次感。


側面照,小腿後的輪子雖然沒有辦法完美的收好藏好,
但因為身後沒有背包的關係讓整體看起來比較不那麼突兀。
有ㄧ些印刷字樣從側面也看得出來,但因為透明的關係會比較不明顯。


背面的體態也不錯沒什麼偷膠的地方,中間是ㄧ般的藍色塑料,
連著到腰身算是軀幹的部分吧,這裡用一般的塑料確實是會比較穩當。


透明的幻影怎麼看都有一種微妙的感覺XD
來看看它的可動表現怎麼樣吧!


配合腰轉和接地來做到搥地的動作是沒問題的,可動性是圍城系列的水平之上。


搭配肩砲以及武器,整體感大加分,也是幻影的原始武器設定。


雖然是透明藍但還是看得出手上的槍細節是非常豐富的,肩砲的外型我也喜歡!
再來讓它表演一下隱形的能力給大家看看XD











接著瞧瞧載具,變形的過程相較於其他圍城系列的D級角色,
難度較高且步驟稍多,可玩性得到了不少提升。


透明藍的載具型態相較於人型是毫不遜色,造型是F1賽車,也是很多人小時候的愛XD


雖然是透明的造型但還是有部分位置是一般的淺藍塑料,讓整體看起來是更加有層次感。


博派標誌在車頭,要仔細看才能發現。
身上的圓點是只有這個版本才有,呈現全息投影的那種感覺,很特別!


車底可以發現幾乎是看不到任何人型的刻劃,收納的部分做得相當優秀。


武器則是直接裝在車後,有點突兀但因為配色的關係就順理成章能夠成為一體。



尾翼的部分也有一些字樣,和原色的完全相同而沒有省略,相當用心。


就造型來說我是很愛這款「Holo Mirage」(全息幻影)的,就像前面說的,
如果單出的原色版本到貨,一定是會被我列作優先入手的對象,推!


再來進入三人包另外一邊的內容物,也就是「Impactor」(撞針)搭配部分「Aragon」(阿拉貢)組件的組合,那麼我們就拆出來瞧瞧囉!






一開始拿到這組三人包時還以為撞針是V級的,原來是踩高蹺了阿XD



「Aragon」(阿拉貢)所有的部位都集結起來,
來看看這名"Powerdasher"小隊的角色有什麼有趣之處吧!


先從人型看起,這組角色的原色是Cog(齒輪)
Powerdasher Aragon」則是換色並加強了塗裝的部分以及更換頭雕。


「Powerdasher」(能量破滅小隊)最早是活躍於變形金剛前身「戴亞克隆(Diaclone)」系列的小隊組合,其中分別為"F-1 Dasher"(賽車),"Drill Dasher"(鑽頭)以及 "Sky Dasher"(飛機)。


當年的「Aragon」(阿拉貢)戴亞克隆便是長這個樣子,中間那隻!
而且自此之後就未推出任何實體產品,
直至這次的圍城系列三人包與GS系列的Powerdasher Zetar」,
才再次讓它們以玩具的形式現身與大家見面。



近拍一張,頭雕真的蠻還原當年的造型的,相當有特色而且還有香腸嘴。


身上銀漆的部分點綴得相當剛好,整體則是以紅色為主,而且是有不同深淺的紅。


側面照,輪框以黃色來表現,相對來說會比較亮眼,背包則是相當俐落幾乎是零。


背面也不免俗的要拍一下了,體態方面是沒什麼問題的。


武器是雙槍,搭配優秀的可動可擺出不少較高難度的動作。




小隊雙人組合照一下,希望這系列可以出齊啊!


載具的部分則是以半插拔的方式變形,將兩組載具合而為一成一個完整的武裝車。


身上的5mm孔和卡榫非常多,在配件的運用上可以自由搭配。



最後來到「Impactor」(撞針)的部分,一樣先從人型看起!


這名角色主要活躍於IDW系列的漫畫,是Wreckers(雷霆小隊)的一員。


撞針是Wreckers(雷霆小隊)的隊長,小隊的主要角色有Spinger(彈簧)、Topspin(上旋)、Twin Twist(雙鑽)、Roadbuster(路霸)以及Whirl(旋翼),另外還有Rack n' Ruin(天殘地缺)、Kup(杯子)、Leadfoot(鉛腿)、Sandstorm(沙暴)......等曾經也在小隊裡的成員。


這組三人包的撞針設定為狂派的原因,我想是和密卡登是舊識有關,
或是有什麼樣的有趣設定也歡迎告訴我XD

回到玩具身上來看看囉。


近拍一張人型,斯巴達風格的頭盔相當還原造型而且十分特別,頭雕真的很好看。


上半身也相當紮實,身上的細節細緻度是非常夠的。


雙腿外關上也很有份量感,可惜小腿內側沒有再遮一下,不然就更完美了XD


側面可以看到部分的戰損銀漆塗裝,搭配履帶的那位置相當剛好,
身上也有一對以上的5mm孔可以插上配件。


背後非常紮實,而且細節也不輸正面,分色相當好看。


可動的水平相當高,腰轉搥地又能夠把動作做得相當帥氣。


配件的搭配自由度也相當高,是一把手槍搭配它的招牌針型近戰武器叉。


兩把武器也能合而為一,可玩性是非常高的。
手掌也能往內翻直接將叉型武器裝上!



接著來變形囉,過程中具有相當高的可玩性,還蠻讓人驚喜的變形方式,
加上武器完美的和載具合而為一,是個相當值得入手的理由!



載具坦克型態不管是可動性和外型都相當亮眼,
很久沒有遇到砲台可以做大幅度調整的坦克啦!


砲台可360度水平轉動,砲管也可以上下調整角度,近乎零死角的火力演示!


搭配一些武裝配件讓火力得到提升也是沒問題的!


能掛就盡量掛,這樣的撞針惹不得啊XD


最後來到三人大集結的部分囉!


三名角色的載具型態我都蠻喜歡的,而且塗裝和造型上我都給很高的分數。


人型則是各有所長,撞針是三者裡頭最有份量的,
阿拉貢的頭雕最特別,幻影則是透得很可以XD


最後一定還是要來展現一下火力升級的部分了,
紅色基本上都還蠻好搭的,想像力就是你的戰鬥力!



狂博對決即將引爆!有什麼就拿什麼開戰XD


2018年由粉絲們投票產生的「Impactor and Mirage」對決組合,加上Aragon的火力加持下,讓這組圍城系列夏末最強組合包就此誕生,「Impactor」(撞針)以全新模具之姿滿足了期待已久的同好夢想,不再只是重塗命,一鳴驚人的模具表現讓人印象深刻,日後也會推出單組的博派版本供大家雙雙入手。

「Holo Mirage」(全息幻影)跳脫了過往以車頭變為人頭的構思,將變形方式和巧思提升至新的局面,流暢而帶有新意的變形過程,讓人在透明全息投影塗裝的外觀下,得到另一個更有層次的感動與體會。

「Powerdasher Aragon」(能量破滅小隊 阿拉貢),以官方地表最強配件包系列的形式,繼戴亞克隆產品後再次發行,這次扮演的是火力一方的角色,為狂博兩派激盪出無限的火花!

這次的三人組合包「War For Cybertron: Siege Fan Vote Battle 3-Pack」九月起陸續在各通路上市發行,馬馬最推的就是撞針了XD,喜愛它們的大家別忘了把握機會前去購入收藏!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贊助馬馬(Donate) or (Paypa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42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owerdasher|Aragon|Mirage|Impactor|變形金剛|撞針|幻影|玩具|開箱|IDW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帥啊!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08-31 23:48

FN~披著人皮的怪物
我還是不懂...為何撞針會變成博派的啊?

09-01 12:27

科科科博文
G1最愛幻影/海市蜃樓,前期不少他的戲份,甚至有集核心是他(沒記錯的話)。也因此電影版後我其實看不下去QQ

09-02 01:18

不就一路衰小到底
圍城系列還在考慮中...老密是賣最差的...

09-03 18: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變形金剛《...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