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風花雪月】青獅子圖文劇情

/) 雞白兔 /) | 2019-08-03 22:24:26 | 巴幣 2 | 人氣 628

雖然是想用來記錄劇情...但大概很快也放棄了吧?希望不要><
(持續編輯中 最近編輯時間 108.8.4)


【青獅子成員】


帝彌托利
  法嘉斯神聖王國的下任國王,青獅子學級的級長。




杜篤
  出身於王國西北部達斯卡地區的平民,帝彌托利的侍從。



菲力克斯
  伏拉魯達力烏斯公爵家的嫡子



亞修
  王國內蓋斯巴爾領地城主——羅納特公卿的養子。



希爾凡
  戈迪耶邊境伯爵的嫡子。



梅爾賽德司
  雖為原帝國貴族,但一直以平民身份在王國生活,還曾在王都的魔道學院就讀。



雅妮特
  多米尼克男爵的侄女。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王都的魔道學院。


英谷莉特
  賈拉提雅伯爵家的千金,與帝彌托利、菲力克斯和希爾凡是兒時玩伴。



【支線劇情】
  羈絆C 劇情
主角 x 杜篤

  這邊其實...沒什麼,很多對話選項只有「.................」能選XD話題總是很快結束了。
  在溫室中杜篤跟貝雷絲一同照料植物,杜篤請求貝雷絲幫助,特別提醒主角留心故鄉的花朵,並感謝主角對王子的照顧。

主角 x 亞修

亞修超可愛的啊啊(抱走
  出生平民的亞修對殺價非常拿手,同時他也是跟熱衷學習、有著騎士精神的好青年,面對偷走貨物的盜賊,亞修想也沒想得直接追上前去。

主角 x 梅爾賽德斯

所有角色最無感的一個
大概講老師辛苦這種感覺,蠻無聊的

杜篤 x 亞修

  杜篤與亞修都是非常擅長料理的人(兩個人都是好老公呢(((掩),但杜篤又更勝一籌,亞修不斷纏著杜篤學習料理的方法。但杜篤對亞修行為有些排斥,身為罪人達斯卡人的杜篤非常忌諱著其他人親近自己,但亞修並不介意,並希望能與杜篤成為朋友。

梅爾賽德斯 x 雅妮特

兩人在士官學院前就已經是好友,彼此間幾乎已經心意相通。(完全無感的劇情)



【主線劇情】
第一章


  故事一開始是一場壯烈的爭戰,發生在遙遠過去的赤紅谷
  兩方人馬的頭頭分別是賽羅司及手持天帝之劍的解放王涅梅西斯


  在雙方激烈的戰鬥後,賽羅司殘殺了涅梅西斯,輕撫著天帝之劍以示替母親復仇


  劇情拉回到出現在主角貝雷絲夢境的不可思議少女,蘇諦斯,她失去了記憶,並且彷彿住在主角腦內,她可以隨時與貝雷絲交流,即便如此,沒有其他人發現到她的存在。


  緊接著故事正式開始,身為傭兵的主角貝雷絲與父親傑拉爾特準備要到下個地方作戰時,三名士官學院的學生因被盜賊追殺跑來求救,貝雷絲與父親當然義不容辭的答應了。


  然而一個疏忽,盜賊老大偷襲了白髮少女,貝雷絲為了保護白髮少女艾黛爾賈特捨身擋住盜賊老大的斧頭,情急之下,蘇諦斯停住時間,並令時間倒流使貝雷絲順利制服盜賊,隨後,賽羅司騎士團也趕到追捕逃跑的山賊。

  騎士團成員之一的阿羅伊斯認出傑拉爾特,他是被譽為歷代最強騎士的賽羅司騎士團前團長,拗不過阿羅伊斯的請求,傑拉爾特與貝雷絲一同前往士官學校


  前往學校的途中,學生們為貝雷絲說明士官學校現況,芙朵拉分別由阿德剌斯忒亞帝國、法嘉斯神聖王國及雷斯塔諸侯同盟統治,而剛剛遇到的三名學生來頭也不小,他們三人分別皆為這三股勢力下一任繼承者,也是士官學校三個學級的級長。


  到了士官學院時,賽羅司聖教會大司教蕾雅聽從阿羅伊斯的建議留下貝雷絲,並在三個學級中選擇一個擔任教師(這邊我是選擇青獅子學級><)。傑拉爾特在不解之餘,告誡貝雷絲提防蕾雅

  隨後第一個活動是獅鷲戰,是場與另外兩個學級的模擬戰鬥,戰勝後,眾人肯定貝雷絲的能力,而同樣是教師的紋章學者漢尼曼在貝雷絲身上發現前所未見的巨大紋章,這令漢尼曼大為驚嘆。
所謂的紋章是女神賜予給貴族的力量,透過血緣繼承,然而並非所有子嗣皆擁有紋章,因此擁有紋章的貴族才有資格繼承爵位。

第二章 回憶中的景色


  盜賊襲擊學生並非偶然,戴著面罩的謎之人物炎帝策劃著這場陰謀。
  而青獅子在本節課的課題,便是在赤紅谷的懸崖邊清剿殘存的盜賊。


  討伐盜賊前夕,眾人可說是興致勃勃,這也令貝雷絲有點擔心,王子帝彌托利表示,自己有點羨慕老師能與父親的傭兵生活,因為自己雙親已經不在人世。


  不過討伐山中小賊而已對學生們來說當然是小菜一碟而已,而赤紅谷其實是女神降臨芙朵拉的暫居之地,聖者賽羅司也曾至此得到女神的聖諭。
  此時蘇諦斯卻表示自己對這裡有印象,然而卻沒有造訪的記憶,並覺得自己曾經與女神暫居於此。

第三章


  本節的課題是要與騎士團成員卡多莉奴一同協助對付王國領主羅納特卿的後援工作,羅納特卿是王國的小領主,亦是亞修的養父、崇拜的對象。


  整件事打擊最大的就是亞修了(心疼啊TT),對自己有恩的養父下次見面就是兵戎相見了。
  而不只亞修之,所有人對羅納德卿都是正面的評價,他從前也是個虔誠的賽羅司教教徒,王子也認為他非主謀應該有其他助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