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第一滴血5》預告發布!準備好揭開藍波的最後任務!

CoCoCoCoCoCoCoCo | 2019-05-31 15:19:18 | 巴幣 2 | 人氣 254


傳奇老兵藍波再度重返大銀幕!
  在歷經數曲波折後,這位由席維斯史特龍(Svylester Stallone)所飾演的不死老兵藍波又再次遇到更多的危機與衝突,迫得他不得不踏出安逸的退休生活去對抗敵人並捍衛自己的家園。

不僅僅是對抗非法組織,還要面對過去戰爭的陰影.....
  在這最後一次的任務,是對抗墨西哥的販毒集團並解救老友的家人,然而這次面對的敵人也不再只有表面上的那些匪徒,還要面臨在過去越戰中的陰影,讓藍波回到原著小說中那個患有PTSD的越戰老兵,進一步得去豐富了角色的情感層面。

過去在戰爭中所擅長的經典藍波刀(取自IMDb


製片過程歷經波折,千呼萬喚終於始出
  早在2008年《第一滴血4》上映時,席維斯史特龍便在媒體受訪中提到過《第一滴血5》的製作取決於第4集的成功與否;儘管《第一滴血4》的總票房不差,但在2010年時席維斯史特龍認為"藍波"這個角色已經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了,不需要再製作更多藍波的電影(來源)。而2014年時又有製片公司證實席維斯史特龍已經開始在準備續集的開拍了(來源);隔年媒體採訪史特龍時又透漏自己心有餘而力不足,身體過於年邁讓他不能再扮演藍波了。但時至今日,史特龍還是再次踏出來拍攝最後一次的藍波電影!

非常相像的年輕藍波演員是否透漏著會面對過去的陰影?



年邁藍波的最終任務或許不是營救人質而是安息於此?
  《第一滴血5》於去年十月開拍,而飾演主角藍波的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在開拍時年事已到72歲了,作為一名不死老兵的扮演者要挑戰許多動作以及爆破場面是相當不容易,也或許是因為此緣故,過去曾有過傳聞藍波將在這次被"賜死"。不論是否為真,等到電影上映就能去電影院好好得見真章!


《第一滴血5》將於今年上映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