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勇者小屋新增「遊戲動漫櫃」

巴哈姆特 | 2008-08-06 19:18:53 | 巴幣 0 | 人氣 6257

配合「巴哈ACG資料庫」beta上線,勇者小屋亦推出個人「遊戲動漫櫃」讓勇者們收藏喜愛的作品喔!

*把遊戲動漫作品收到自己的櫃子中可以做什麼呢?
1. 設定作品喜好-如:
最喜歡
正在玩
正在看

2. 作品評分-在自己的遊戲動漫櫃中,也可以幫已收納的喜歡作品打分數唷!
  評分主要分為以下兩個動作:
  └選出作品的三項優點。
  └給予作品整體評價。(五星制)
  個人給予的分數會於 遊戲動漫櫃 中顯示,在遊戲資料頁面中則會顯示眾網友所給予的平均分數。

3. 寫遊戲動漫心得-想和大家分享遊戲動漫心得嗎?只要輕鬆按個鈕,就可以和大家分享唷!
  每人每天可以幫3款遊戲或動漫作品寫心得和大家分享喔!個人的心得文除了會顯示在遊戲動漫櫃外,還會顯示在遊戲資料頁喔。
  ※心得文與部落閣的文章數量分開計算,即每人每天可發文數為6篇:遊戲動漫心得文3篇 + 部落閣文章3篇 。

4. 角色簽到與管理-收遊戲時忘了簽到,或是遊戲上市後你也有玩這款遊戲嗎?
  那就熱情來簽到一下,和大家打打招呼吧!說不定還能幫你找到昔日經常一同出團打寶的隊友喔!
  個人簽到的角色除了會顯示在遊戲動漫櫃中外,還會顯示在遊戲資料頁面。

5. 給遊戲角色紅心-逛別人的遊戲動漫櫃時,突然發現勇者A原來是在遊戲中常一起練功打寶的隊友嗎?
  只要你也有簽到同款遊戲,就可以給他紅心表達感謝喔。
  遊戲角色的紅心累積會顯示在勇者小屋首頁(尚未實裝)。
  ※每人每天可給一個遊戲角色紅心,遊戲角色的紅心與巴哈姆特帳號的紅心是分開計算的唷!即每人每天可給的紅心數為2顆:遊戲角色1顆 + 巴哈帳號1顆。 

6. 主機收藏展示- 快快快,把你所擁有的主機全收到櫃子裡吧!主機簽到的資訊也會顯示在下方唷。

*遊戲動漫櫃的圖示說明:
[主機、作品管理]
刪除作品或主機,就表示你不想收該作品或主機了,因此如果有簽到會一併刪除唷~若曾發表過遊戲心得,則心得會變成一般的部落閣文章,在遊戲資料頁將不會看到你的心得了。
  ※刪除作品或主機後,還可以再次收納到櫃子裡唷!

[設定作品狀態]
 最喜歡、正在玩/正在看這些喜好狀態,各可設定三款遊戲及動漫作品喔。
 快來設定一下作品狀態,讓其他的勇者們透過你的喜好更了解你,進而找到同好!
最喜歡,設為最喜歡的遊戲動漫作品會顯示在勇者小屋首頁唷。

灰色圖示為尚未設定狀態,點擊即可設定完成。

正在玩,設為正在玩的遊戲作品會顯示在勇者小屋首頁唷。

灰色圖示為尚未設定狀態,點擊即可設定完成 。

正在看,設為正在玩的遊戲作品會顯示在勇者小屋首頁唷。

灰色圖示為尚未設定狀態,點擊即可設定完成 。

最喜歡,設為正在看的動漫作品會顯示在勇者小屋首頁唷。

灰色圖示為尚未設定狀態,點擊即可設定完成 。

[角色簽到]
 想多認識新朋友或又練了新角色嗎?快來簽到刊登你的角色資料,相信可以認識更多同好或發現昔日隊友唷!
看到隊友或是曾在遊戲中幫助過你的人嗎?快給他顆紅心表達感謝吧^^

歡迎大家多加利用,beta期間如有任何使用疑問,請到《 ACG 資料庫 》服務處 反應,將有專人處理、回覆^^

創作回應

詠兒
新功能推行XD
2008-08-08 04:04:10
謝拉
2008-08-08 19:35:26
Rev1s10n
有點可惜,我比較常玩遊戲模組,某些較大的模組也不能當作遊戲來算OTL
2008-08-08 23:01:18
冷面魅影
G料庫消失搞這個?
當初G料庫找遊戲多方便,現在搞成為了小屋存在?
真怕落到雅虎下場,就是因為太雜才輸給狐狗。
2008-08-09 23:49:58
XD
2009-03-22 16:37:08

更多創作